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1 / 1

撰文編輯 #irene

想要讓妝容更加完美無暇、對付黑眼圈、斑點與痘疤等時不可或缺的關鍵必備產品就是遮瑕!別以為這小小的一個步驟很不起眼,因為粉底液還是沒有辦法完全遮住這些小瑕疵,所以用對好的遮瑕除了讓臉看起來更精緻、晶瑩剔透,讓人都忍不住讚嘆為什麼你的皮膚看起來那麼好!

👉此生摯愛就是它!2020網友愛用脣膏TOP10,每一支都是經典!

TOP10 innisfree 我的專屬遮瑕

對不同肌膚的客製化質地,有霧面、保濕、多功能遮瑕,客製化色調有6種不同的遮瑕色號,可以和訂製粉底一起使用,可以有更加細緻和自然的遮蓋效果!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0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TOP9 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獨特的輕柔氣墊海綿頭,專為眼周脆弱肌膚設計,只要使用少量的遮瑕就能完美覆蓋眼周的細紋,以指腹推勻就能輕鬆有效修飾黑眼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TOP8 Maybelline 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

採用創新的柔焦遮瑕科技,能全面覆蓋肌膚瑕疵,任何角度都能輕鬆服貼塗抹均勻,不乾不卡粉,在外一整天也不斑駁不暗沉!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 ipsa 零瑕修飾遮瑕霜EX

可以根據個人膚色自由搭配的三種色調,能夠修飾黑眼圈、斑點、暗沉位置,可以根據個人膚色自由搭配的三種色調。瑕疵能完全融入於周邊的肌膚,不均色素的瑕疵更有透光感,為肌膚帶來紅潤健康的亮澤肌~

👉2020網友推薦!超好用吹風機&電棒推薦TOP8,有它不用上髮廊!

TOP6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是質地輕盈水潤無油、保濕潤澤,能完美為瑕疵部分及黑眼圈遮瑕,不脫妝、無細紋、不卡粉,遮瑕打亮隨心所欲!小小一隻也很方便攜帶!
👉2020最新!網友粉底液推薦TOP15,新手老手都要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是美國排名第一的遮瑕!遮瑕效果好,能修飾瑕疵長達16小時,多種色號可提亮、打亮、修榮等,打造全新的妝容感,雖然遮瑕效果好但卻沒有厚重感,不含防腐成分,無酒精,無香氛,不致痘。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TOP4 mac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4色遮瑕搭配2色校色,可以滿足所有肌膚遮瑕的需求,奶油霜的質地能夠服貼於肌膚,重覆疊擦也不厚重 ,不分膚況不分膚色一盤就能搞定!

👉LISA代言首發!M·A·C全新「水漾果凍潤唇膏」,必收唇頰色號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Clio 光感無痕遮瑕蜜

第三名是Clio 光感無痕遮瑕蜜,蘊含光果甘草根萃取能有效修飾肌膚瑕疵,同時校正膚色打造輕透無瑕肌!清爽水潤質地、延展性極佳、保濕、不結塊、不浮粉,展現最自然的遮瑕效果~

👉2020屈臣氏熱賣彩妝TOP10!必收高CP值唇膏&眼影,MIT品牌殺進前5!

TOP2 luna 持久保濕遮瑕膏

接著來到第二名就是luna 持久保濕遮瑕膏,蘊含維生素E、馬齒莧、甘菊萃取物,修飾肌膚暇時的同時又可以呵護肌膚!自然色可增加立體感、白皙色當打底更顯色、粉嫩色遮瑕提亮。

👉2020下半年唇膏Top 10!玫瑰絲絨感太高級,每個都想來一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the saem 完美遮瑕液

第一名是韓國的超平價品牌the saem拿下!光滑度、服貼力能長時間緊貼肌膚,打造完美的局部遮瑕,像是斑點、黑眼圈、痘疤等等都難不倒,價錢可愛同時CP值也超高!

遮瑕的重點就是要選對色號以及要輕薄,針對不同的瑕疵選擇自己適合的遮瑕產品,才能輕鬆遮掉瑕疵,讓你擁有一張漂亮又乾淨的臉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lio #Clio 光感無痕遮瑕蜜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INNISFREE #innisfree 我的專屬遮瑕 #IPSA #ipsa 零瑕修飾遮瑕霜EX #LUNA #luna 持久保濕遮瑕膏 #MAC #mac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Maybelline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Maybelline 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 #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NARS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the SAEM #the saem 完美遮瑕液 #光感無痕遮瑕蜜 #妝點甜心遮瑕蜜 #完美遮瑕液 #我的專屬遮瑕 #持久保濕遮瑕膏 #波波美妝排行榜 #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 #網友遮瑕推薦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遮瑕推薦 #零瑕修飾遮瑕霜EX #黑眼圈擦擦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