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宣告今年玻璃感爆棚的「粼光唇」才正夯~ 打造可甜美可性感回頭率100%的神級美唇

1 / 2

除了秋冬必備的霧面唇彩外,妳知道今年時尚圈「水潤粼光唇」正流行嗎!半透明的水光質地在燈光照耀下,呈現波光粼粼般可口鮮嫩的雙唇,讓人看了就想親! Za全新推出的「玩色極潤護唇蜜」,添加多種頂級護唇成分,能修護雙唇,保濕不黏膩!一抹就能畫出超~彈潤嘟嘟唇!限量兩色的天空藍及暗夜紅,象徵純潔天使及俏皮小惡魔,搭配多變妝容,就能輕鬆變換甜美、性感風格! 兼具護唇、唇蜜、疊擦等用途,這麼實用的唇彩當然必收!

純淨無邪還是慾望心機?護唇蜜一支多用,一抹變身水潤嘟嘟唇~

以往秋冬都是霧面唇膏的天下,但今年時尚圈卻吹起一股Juicy豐盈美唇流行呢!根據小編統計男性的唇彩喜好,比起極霧面、深色的唇膏,充滿水潤感及澎潤Juicy的微血色感雙唇更誘人! Za這次推出的限量新品「玩色極潤護唇蜜」就能打造彷彿天生就有紅潤雙唇般的好氣色~

這次的護唇蜜光看包裝顏質就先勝出了~不說還以為是哪個專櫃品牌又推出新唇釉了呢!半透明的高級玻璃質感管身,透出護唇蜜本身琉璃般的晶透質地,光擺在化妝桌上都覺得賞心悅目~偷偷說,小編覺得包裝跟小香唇釉相似度超高>///<

Za玩色極潤護唇蜜添加了多種頂級修護成分:葡萄籽油、玫瑰油還有蜂蜜,能深度滋潤我們的乾裂唇,一擦上讓小編超驚豔!除了嘴唇變的超澎潤之外,保濕力、滲透力都超好!吸收快速讓雙唇不會有黏膩不適的感覺非常優秀!有人見人愛的彈潤嘟嘟唇超簡單!

#超誘人微光澤天空藍護唇蜜,化身純淨小天使Look!

Za護唇蜜透明的質地可以透出我們嘴唇原本唇色,粉粉嫩嫩又超彈潤,看起來超無害~上唇後的低調光澤,有種純淨無邪小天使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你的唇色比較暗沉也沒關係,小編教你小撇步,只要先打底擦上淡粉色的唇膏再疊擦上天空藍護唇蜜,就能成功修飾暗沉唇,彷彿原本唇色就那麼粉嫩自然,跟男友約會一定讓他心癢癢很想親你一口呀!

#擦上低調迷人暗夜紅護唇蜜,擁有性感嘟嘟唇,妳就是全場焦點!

清純可愛look跟男友約會完,晚上突然和姐妹有個小聚會,這時只要換上暗夜紅護唇蜜,又能馬上變身俏皮小惡魔呢!

黑管的暗夜紅護唇蜜帶著一點勃根地紅的色澤,搭配微微亮片閃爍,滋潤度高、保濕續航力持久,擦上後的豐唇效果讓唇形更飽滿!原本沒氣色的雙唇,瞬間充滿血色透明感,就像施展了小心機~嘟嘟美唇讓你存在感超高~成為全場焦點都不為過啊!

有了它冬天不再乾裂唇嚇跑桃花!保濕不黏膩,還能疊擦在其他唇彩上,還不囤起來!

今晚你想來點純淨無邪的小天使風,還是慾望心機的小惡魔風呢?Za玩色極潤護唇蜜兩款限量色讓你自由切換風格,隨心所欲搭配妝容~ 不僅能護唇、當作唇蜜打造自然好氣色,還能疊擦在其他唇彩上,一款多用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空藍護唇蜜搭配Za潮色邂逅唇彩(柔霧款RS322),讓唇色更粉嫩飽滿~

暗夜紅護唇蜜疊擦Za潮色邂逅唇彩(柔霧款RD622),雙唇更顯濃郁潤澤!

想要打造可甜美可性感的粼光唇,就絕對不能錯過Za這款玩色極潤護唇蜜!單擦修飾唇色,滋潤保濕 ; 疊擦玩色,打造多變妝容!輕鬆擁有水潤嘟嘟美唇~加上專櫃質感的高級管身,小編覺得CP值實在太高!這麼划算的節日限定款還不快點手刀購入~

 

屈臣氏>>點我

康是美>>點我

心動點我👉立刻線上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妞購爽耶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