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蘋果桃花靠近我!11款給韓妞大推的臉紅紅頰彩,紅潤又顯白的蘋果腮紅來囉

1 / 1

腮紅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有沒有腮紅真的差非~常~多!有時候就這樣輕輕一刷,整個人氣色好到不行,除了氣色加分,還能襯托膚色,薄薄的一層蘋果色腮紅,就像是自然的白裡透紅,淡淡的羞澀在臉上暈染開來,以下就來介紹韓妞大推的十種蘋果色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HOLIKA HOLIKA-單色粉狀腮紅 #RD 01

 

細緻的粉狀腮紅,一口氣出了十二個顏色,不只可以當作腮紅,也可以當成眼影、修容使用~雖然是粉狀卻不乾燥,所以韓妞非常的喜歡,是個四季都能使用的粉狀頰彩!
 

 

 

2. BBIA-膏狀腮紅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同奶油般的膏狀質地,一抹上就融進底妝裡,也可以在底妝前先使用,真的像從內由外透出來的好氣色,平常妝比較清淡也沒關係,只要加上這顆整個人就變的很有神啊!

 

 

 3.CANMAKE-啞光單色腮紅 #pw37 西柚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canmake啞光腮紅,完全就是一盤cp值巨高價格極為甜美的產品,紅的可不只有pw38的血色腮紅,在韓國pw37西柚色可是也賣到頻頻缺貨,想顯白就是要靠這種深紅色,來不及變白的女孩快去入手一盒吧!

 

 

 

4. A'PIEU-藝術家磁扣腮紅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的包裝以及磁吸式設計,又加上質感壓痕以及不飛粉,整個就是媲美專櫃,這也是這顆深受韓妞喜愛的原因,雖然是粉狀但一點都沒有粉感,乾燥肌女孩也不用怕!
 

(圖片來源: apieu

 

5. SUGAO 粉霧糖霜腮紅

 

質地軟綿的慕斯狀,用手指輕輕拍疊,簡簡單單就製造出薄、輕、透的自然蘋果肌,這顆腮紅形狀也是超可愛,去日本玩一定要記得帶一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IT’S SKIN-6色頰彩盤 #cozy-pop

 

IT’S SKIN的頰彩盤,一盒六色完全超值,看你今天想要顏色的蘋果在臉上,就選一個刷,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嘛~而且有粉狀&霜狀質地,任何膚質的女孩都能駕馭,平常走可愛風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VDL- EXPERT COLOR CHEEK BOOK MO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塊美美造型的腮紅,每次都會和各種聯名款同時出現,霜狀的質地非常好上手,不過韓妞推它的重點都是外表啦~每年跟著pantone色絕對要收一顆做紀念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NARS-炫色腮紅 #EXHIBIT A

 

大家都非常的熱愛NARS高潮色,可是如果大家都在大撞色,你當然要換一個血跡斑斑的搶眼色啦!NARS腮紅的粉質&顯色度都沒話說,每個顏色大家都該嘗試看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THE SAEM 果凍腮紅 #RD01

 

這塊腮紅有分霜狀&粉狀質地,可以算是THE SAEM的明星商品了,粉狀質地很清透典雅,霜狀質地則是紅潤可愛,而且色選非常多,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膚色選一塊你的命定腮紅!

(圖片來源: thesaemcosmet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TONYMOLY 腮紅 #c03

 

這款是奶油質地的膏狀腮紅,不瞞各位說這可是PONY大推兩用頰彩霜呢!霜狀腮紅真的是一年四季的好朋友,而且如果在定妝前先使用,真的可以營造一種「我就是天生好氣色」的感覺~

 

(圖片來源: etonymo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蘋果腮紅妳想好要入手哪一顆了嗎?每個女孩都該為自己的氣色做點打算!只要這小小一盒,就可以讓你更美更可愛,這麼划算的事怎麼能錯過呢?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PIEU #BBIA #canmake #HolikaHolika #It’sSkin #NARS #SUGAO #好氣色 #日本 #漂亮 #紅色腮紅 #腮紅 #蘋果腮紅 #韓國 #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