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摯愛就是它!2020網友愛用脣膏TOP10,每一支都是經典!

1 / 2

撰文編輯 #irene

女生手邊的唇膏總是無性繁殖越買越多,除了質地有分霧面、潤澤、絲絨等,同樣的妝容搭配不同的唇膏能展現出不同的妝感,就連每個包包也要個放一支才行!這也是許多人唇膏越來越多的原因之一,今天小編把網友愛用的唇膏前十名一一介紹給大家,來買下2020年最後一隻唇膏吧!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0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TOP10 ysl 407

407是顯白的葡萄色,水感質地非常輕盈氣質色超百搭,透明的果凍感上唇之後的嘴唇超有豐唇感!能夠讓你的嘴唇瞬間變得ㄉㄨㄞ到不行!素顏擦的時候薄薄塗一層增加氣色,厚擦一層可以凸顯氣場,一隻兩用打造不同妝感!

👉2020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TOP9 mac brick o la

很好駕馭的乾燥玫瑰色,是日常、上班、素顏都可以擦的唇膏,質地像奶油的樣子一碰就會融化在唇上~擦起來滑順又顯色,擦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TOP8 ga 206

Giorgio Armani的唇萃一直是許多人必收的霧面唇彩,質地滑順不卡紋的絲絨感上唇後偏半霧光澤,206是很漂亮的紅棕玫瑰,薄擦就有滿滿的秋冬溫柔感,厚擦則是變得很有氣勢!

👉2020網友推薦!超好用吹風機&電棒推薦TOP8,有它不用上髮廊!

TOP7 mac mull it over

mull it over擦起來散發出來的感覺非常知性、溫柔,適合淡妝、約會、上班、上課!是超級百搭任何場合都絕對可以用的一款唇膏!只想簡單提升一下氣色的人一定要入手這支~

👉2020最新!網友粉底液推薦TOP15,新手老手都要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 romand 13

Romand出的唇膏一直是許多人的心頭愛,除了平價以外CP值也很高,而且許多地方都可以購買的到非常方便,是小資女首要會選的唇膏品牌之一!唇膏帶紅調不會顯黃,對黃皮也非常友善!

👉【波波編輯說】2020秋冬唇彩推薦,磚紅vs玫瑰裸,編輯實擦給你看!

TOP5 3ce taupe

質地偏濃稠但又輕盈,抹開後是絲絨的感覺,非常適合當咬唇妝打造自然的漸層感!顏色是偏深米特調的磚紅色,一樣是非常適合秋冬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TOP4 bobbi brown cranberry

Pony愛用的唇膏之一正是年度斷貨色cranberry~內含天然蜂蠟、維他命E、C滋潤度十足,顏色是帶點微微的粉裸色,讓嘴唇嘟嘟又迷人,許多網友都說這個色號真的有夠美!非常適合約會的時候擦,是好看的斬男色!

👉LISA代言首發!M·A·C全新「水漾果凍潤唇膏」,必收唇頰色號快筆記!

TOP3 ga 200

接著來到第三名啦!第三名則是ga的200,被網友稱作為最美的紅棕色!薄擦是時尚磚紅秋冬溫柔的顏色,厚擦就是非常有氣勢的感覺,大家可以依照妝容、場合來決定薄擦或厚擦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屈臣氏熱賣彩妝TOP10!必收高CP值唇膏&眼影,MIT品牌殺進前5!

 

TOP2 mac chili

第二名是mac chili,在mac的子彈口紅裡一定沒有人不知道chili!經典紅棕色百搭,黃皮也可駕馭的大膽性感紅色加上橘色的活潑感以及棕色調降低明亮的彩度,因為韓星秀智在畫報所使用的唇膏正是mac的chili,當時掀起一股秀智色風潮~

👉今晚我想要來支黃皮友好的高級唇色!絕美#赤裸楓紅與#玫瑰鑽石,超好入手唇膏推薦不怕選擇障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 mac devoted to chili

同樣是並列第二的還有mac的devoted to chili,chili被稱為秀智色那麼它的姊妹devoted to chili則是被稱為泫雅色!這款一推出就立刻斷貨的新辣椒色,被網友譽為神仙級的色號,想知道它究竟有多厲害趕緊手刀購入吧!

👉紅唇控必收~人生清單中必須擁有的色號!經典藍星唇膏Dior999上唇顯白又霸氣,美到封為命定唇膏啊!

TOP1 ysl 416

第一名則是ysl的416號色拿下,許多網友大力讚賞顯白、持久度高、顏色好看等。橘棕調的爛番茄色不挑膚色,質地不黏膩以外還會有種玻璃唇的效果,一年四季、任何妝容都可以塗!

👉2020下半年唇膏Top 10!玫瑰絲絨感太高級,每個都想來一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看完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參考網友們愛用的唇膏去做選購,從使用的場合、服裝風格、妝容再決定口紅要搭配什麼才適合~這樣就能比較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唇膏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3CE #3ce taupe #Bobbi Brown #bobbi brown cranberry #GA #ga 200 #ga 206 #MAC #mac brick o la #mac chili #mac devoted to chili #mac mull it over #romand #romand 13 #YSL #ysl 407 #ysl 416 #網友愛用脣膏 #網友愛用脣膏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