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在《七日的王妃》中「仙氣淚眼妝」原來是用上它們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 @ rachel_mypark

韓國演員朴敏英在古裝韓劇《七日的王妃》中,飾演端敬王后慎彩景,這是一齣虐心悲劇,因此在七日的主視覺海報中,朴敏英穿著華麗的傳統古裝,眼泛出閃閃淚光,模樣楚楚動人,令人既心疼又不禁感嘆,實在太美了吧!這套「仙氣淚眼妝」一定要學起來!

兩步驟 完成「仙氣淚眼」

在《七日》劇中慎彩景的穿著十分清雅,所以妝容也用柔和的自然眉色和深咖啡色內眼線暈染,呈現自然簡潔的感覺。 朴敏英造型師解密,其實用的產品並不多,先以深咖啡色中帶有閃爍光澤的 NARS 單色眼影 #Galapagos 在貼近眼線出小範圍暈染,再用韓國品牌 Pro 8 Cheongdam 的咖啡色眼線液描繪出內眼線。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眉色、眉峰暈染成型

常有些女孩,太在意要把眉間的所有空洞都填補完整,或是執著於眉色的一致,不自覺就畫成了海苔眉毛,也有人為了強調眉峰而畫出明顯的倒V字框框。從朴敏英的眉毛可以看到,保留一點眉毛的深淺變化,能讓眉型更自然,而微微隆起的眉峰是緩緩暈染出來的,而非用畫框框的方式達成。

仙氣淚眼妝 搭配好感氣質唇色

在劇中朴敏英柔美仙氣的妝容,唇色多是淡淡一抹氣質色,帶有一點嘟嘟唇的效果。她會單擦使用 Bobbi brown 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能隨著唇部溫度染上晶透粉彩,讓唇部粉嫩有光澤。 另外氣質的裸粉也是必備款,她會使用霧面質地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 #430,混搭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42,讓兩種質地混搭,達到嘟嘟唇的效果。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撰文整理/編輯助理 郭諭儒 Marcia Ku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原來韓妞現在流行這樣畫!看《三流之路》偷學女主角彩妝

拔除粉刺不留疤這樣做,美容專家凱鈞老師公開4個必check事項!

夏季保養千萬別貪心!學女星名媛這樣做,讓肌膚狀態好到不行!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