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補水還是乾到不行?妳可能中了「ST型乾燥肌」!現在自我檢測還來得及!

1 / 2

大家都清楚自己屬於哪一種膚質嗎?相信不少女孩都跟小編一樣,起初都認為自己應該是混合或是油性膚質,但其實每天長時間受到內外環境的刺激,現代人待在冷氣房工作、外出更會有紫外線…等,甚至還要煩惱今晚得加班熬夜,將自己長期處在精神緊繃的狀態。原本從血管送到肌膚的水分因為身體的防禦機制啟動,全部被送到肌肉,肌膚表層需要的水分反而無法被送達,長時間下來肌膚會陷入缺水的乾燥狀態!

長期處在這種狀態下,肌膚會變得容易受損,漸漸無法脫離乾燥狀態。由於不斷累積的傷害因子,使得滋潤成分無法抵達角質層每一個角落的狀態,就會形成「ST型(stacked damage)乾燥肌」。所謂的ST其實是 stacked damage的英文縮寫,難怪有時候好像怎麼保養都感覺自己臉蛋乾乾的!

via instagram @sunyan_14

小編也是透過日妞的指標檢測才發現到,自己似乎也中了「ST型乾燥肌」,了解到生活這些細節可能會改變膚況,女孩們也快來檢測看看吧!

 

肌膚陷入慢性乾燥狀態的「ST型乾燥肌」三大徵兆大公開,趕快自我檢測看看你是否也中了「ST型乾燥肌」?

1.保養超勤勞絕對沒有漏掉任何該擦的步驟,但長期下來乾燥的狀況卻沒有被有效改善!

2.保養品塗抹在臉上依舊很難推開,甚至早上才做好保濕保養,下午馬上就呈現臉蛋緊繃的狀態,有時候還會摸得到臉上出現顆粒感!

3.工作環境長期處在冷氣房中,且工作上經常需要熬夜加班!不只加班時臉部暗沉無光,早上起床時臉部更加嚴重暗沉。整個人都充滿疲憊感很沒有精神,不知不覺中累積許多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只要有符合上面三點條件,代表著你可能開始陷入慢性乾燥狀態!成因大多是因為內外的壓力造成,像是環境中的紫外線,睡眠不足,都有可能讓肌膚慢性乾燥的狀態持續,並導致「ST型乾燥肌」的產生,甚至日常生活中的壓力都是原因之一呢!

via instagram @wheniam20

 

讓肌膚和心情一起紓壓~~跟著日本女孩這樣做!!「ST型乾燥肌」從此掰掰!長效保水超有感,再也不用擔心保濕只會短暫存在過了!

經過這次自我檢查後女孩們也別太緊張,及早發現都還有救,快趁肌膚脫水前把保養安排上吧!除了讓自己心情放鬆改善壓力造成的反覆乾燥,保養品更要兼具「質」和「量」,這罐300ML大容量的AYURA律化活膚保濕機能水添加了日本金松萃取精華以及其他七種保濕成分,非常適合替臉蛋深度補水。

via instagram @sunyan_14

由於日本金松萃取精華是生長在嚴苛環境下,具有強大生命力的針葉樹,能針對內外壓力(乾燥、紫外線等)而受損的肌膚進行修復,恢復肌膚到光澤彈性的健康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 @Claudia_.w

要有滿滿的水感成分才能有效擺脫ST型乾燥肌,每次保養時倒出兩個1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化妝棉上,便可滿足乾燥的肌膚,無添加酒精、礦物油與防腐劑,不增加肌膚負擔感,且保養時聞得到淡淡迷迭香和香檸檬的草本香味,在保養過程同時兼具身心靈放鬆的效果!

via instagram @wheniam20

用了這罐AYURA律化活膚保濕機能水來保養後,小編才發現自己長期以來雖然都有專注在保養上,但都太過倉促且草率,其實除了注重保水重要性,更要享受保養的過程,趁機釋放內心和肌膚的壓力,讓保養也充滿幸福感,肌膚才會從內而外都達到完整的放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 @eatoooooo

不想要肌膚因爲乾燥感而顯老沒氣色嗎?現在還來得及!就從今天開始好好對待自己,除了盡可能讓自己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遠離壓力,也趕快和小編一起入手日妞愛用的AYURA律化活膚保濕機能水,從此擺脫深受乾燥困擾的日子吧! 點我馬上擺脫乾燥肌

#ayura #ST型乾燥肌 #乾燥 #乾肌 #乾肌保養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