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整眼術!單眼皮女孩必看,黃金三步驟直接升級雙眼皮!

1 / 1

撰文編輯 #haru

單眼皮女孩日常妝容最困擾的就是厚重的眼皮,每次化妝就要開始跟眼皮搏鬥,不是眼線填到滿,就是雙眼皮貼撕來撕去貼個老半天,有時候甚至會冒出還是要去割、縫雙眼皮的想法!其實在妝容上只要改變一下眼妝的畫法,學會三個小撇步,就能讓你徒手畫出雙眼皮的大眼妝!

👉韓妞太會畫!裸妝系新手教學指南,清新眼妝&柔美唇彩這樣畫!

步驟一:

首先先用淺色系在整個眼窩、臥蠶的區域打好底,再選一個稍深的顏色,暈染整個上眼皮到下眼皮2/3處就好,接著選帶有亮粉的珠光色,打亮眼頭和臥蠶的位置。

👉新手化妝寶典!日本姐姐超簡單「眼妝步驟」教學,眉毛眼線再也不卡關!

(圖片來源:小紅書)

再來選一個深色加深臥蠶的陰影,幫助增強立體感,然後用剛剛稍深的顏色,畫出假雙眼皮的褶線,最後再用帶有顏色的珠光眼影,把剛剛做記號的位置向內暈染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

步驟二:

眼線的部分,使用深咖或棕色的眼影膠筆,把內外眼線都畫上,記得要延伸到下眼尾的1/2處,再用眼影暈染開來,這樣會自然許多~

(圖片來源:小紅書)

步驟三:

最後一個技巧則是利用棕色的眼線液筆,補上眼頭的位置,以及畫上假的雙眼皮線,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新手也能畫出高級眼妝!低調閃『微醺玫豆沙』,簡單一顆擁有專櫃妝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

前後這樣的對比,就能看出明顯的差異,眼睛直接放大好幾倍,沒有太複雜的技巧,就可以有很大的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適合新手的入門眼妝!微仙氣質『奶茶橘棕』,百搭超美冷門大地色+1~

(圖片來源:小紅書)

以上就是如何將單眼皮無痛升級雙眼皮,無須雙眼皮貼就能辦到,增加一點畫法,就有大大的不同,所以只要簡單學會這些步驟,你也能把眼妝畫得又美又美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單眼皮 #妝容教學 #實用眼妝 #整眼術 #漂亮 #眼妝技巧 #自然眼妝 #雙眼皮 #雙眼皮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