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回購CAROME. 必收:絕不暈染眼線液、絕不結塊睫毛膏,台灣終於也買的到啦!

1 / 2

尖叫!!小編收到消息太興奮啦~~IG一直在關注的日本混血辣模福住明美,她的自創品牌CAROME.彩妝系列終於要在台灣開賣了!從之前去日本無意間看到它的睫毛膏,忍不住被大大的「銷售第一位」牌子吸引到,買回來用之後直接變鐵粉,開始瘋狂對身旁朋友推銷!誰叫它電眼效果真的太強大了啊!這次台灣一次引進一款眼線液和兩款睫毛膏,都是樂天熱銷排行榜的常客,想擁有跟日妞一樣的超迷人眼神給它敗下去就對啦!!

要擁有完美眼妝,絕對不能忽略眼線和睫毛這些小細節,雖然比起眼影,它們的存在或許不會讓人一眼就注意到,但如果畫的夠好,只要一眨眼就能電暈所有人!不過說是這樣說,它們同時也是彩妝新手最難操控的部份,這時候擁有簡單上手又能完美達標的眼線液和睫毛膏就太太重要了啊~

 

初學者也可以輕鬆駕馭!最強抗暈眼線,0.1mm完美勾勒放電眼眸!

CAROME.的眼線液筆筆尖只有0.1mm,富有彈力的極細毛無論粗細都可以輕鬆描繪,不管是初學者想要在眼尾簡單勾勒讓眼睛看起來有神,或是眼妝達人要變換性感貓眼、無辜小狗眼,甚至是年底跑趴會需要的各種眼線,通通都能輕鬆操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加上它標榜絕不暈染,擁有獨家黃金比例的雙層膠膜,軟膜能柔軟服貼於眼周肌膚,硬膜能幫助眼線持久定色,對於像小編這種臉部表情很多、笑一笑眼尾就會皺在一起的人,也不會因此顏色就剝落,完全是救星呀~不過就算這麼耐磨、防水防油又抗汗,跟著出門十幾個小時也不會脫妝,還是能用溫水輕鬆卸除,真的很讚啦!!

最特別的是它還添加了西印度櫻桃、膠原蛋白、玻尿酸這些能滋潤養護睫毛根部及眼周的美容成分,帶妝一整天也不會讓眼睛變得乾燥不舒服,而且就算每天都畫眼線也不會造成眼周色素沉澱,這對於時常上眼妝的人來說真的太棒了!

這款眼線液一共推出了黑、棕、自然棕、酒紅四種顏色,適合日常上班上課,約會或派對也能出得了場,像接下來秋冬小編就最推酒紅色,配上楓橘紅妝容超級美!年底尾牙、聖誕跑趴也都超適合,一眼就能看到嫵媚性感的眼神~重點是這超美酒紅色眼線首批是限量供應的,絕對要先收一支再說呀!當然啦,好不容易這系列可以在台灣買到了,包色處理更快是不是(笑)

 

洋娃娃的捲翹睫毛用刷的就能成真!濃密纖長一次到位,眨眼美翻天~

當然除了眼線之外,睫毛刷得好也會大大影響眼妝完整度和吸睛度,小編之所以會用過一次就開始勸敗,就是因為它完全能創造出自然卻又濃密纖長的偽素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有感的尤其是重複疊擦這部份,很多睫毛膏刷了第二三層之後就會開始出現蟑螂腳,甚至讓已經夾得夠捲翹的睫毛直接塌掉,但是CAROME.的兩款睫毛膏完全不會有結塊和厚重的問題,刷了兩三次直接讓睫毛變得又長又根根分明,厲害到每次一刷它出門都會被朋友問到底是用哪支睫毛膏呢!

因應不同的功能也有不同的刷頭和睫毛膏液,像是自然纖長款就是密集型球狀刷頭搭配光滑液體內料,就算是眼頭眼尾那種短短的睫毛也能夠無死角刷出纖長扇形睫;自然濃密款則是弓形刷頭配上高黏著性液體和纖維,刷頭大小適中,一次沾抹的膏體量也剛剛好,能夠均勻塗抹,輕輕鬆鬆創造出自然又濃密的娃娃睫,完全不怕沾到眼皮呀~

這款睫毛膏裡面一樣也有添加美容精華成份,像是山茶花油、摩洛哥油這種能增加睫毛光亮感的美容精華油,以及日本獐牙菜、人參根萃取出來能防止睫毛斷裂的植物美容精華,另外也添加了西印度櫻桃、膠原蛋白、玻尿酸鈉等保濕配方及水解蠶絲蛋白、維他命原B5等受損配方,能夠保護並修復毛鱗片,避免因為長期使用就讓睫毛變得脆弱,反而能在變美的同時滋養睫毛呢!

當然最基本的防水不暈它也有,就算出門一整天也能夠維持捲翹度,眼妝也依然乾淨,不會因為眼皮出油或是淋到小雨就變熊貓眼,難怪會成為日妞化妝包的常備軍呀!

小編之前購入的睫毛膏已經快用完了,原本還在煩惱到底什麼時候能再飛日本補貨,還好現在就可以在台灣買到了實在太感動啦!!奉勸各位女孩們也手刀跟上購入絕不後悔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ROME.販售資訊>

絕不暈染眼線液筆(黑、棕、自然棕、酒紅) 定價650元

自然纖長睫毛膏/自然濃密睫毛膏(黑、棕) 定價680元

販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松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