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討論度超高!最強新品保濕妝前精華台灣正式上市!整天水潤不卡卡,又有潤色提亮效果,完全是人生必備精華!

1 / 2

時間默默就來到了秋冬啊!一到這時候就令女孩感到心、好、累,因為這乾冷的季節超容易造成肌膚大缺水,不僅在保養上超無力,就連上妝後的效果也是人生崩潰的大NG狀態,超不服貼又很容易脫妝浮粉,往往還沒過下午臉蛋就因底妝不夠保濕而變得緊繃,只好狂補妝或是用保濕噴霧來增加臉蛋的保濕度。還好……女孩們今年不用帶著乾巴巴的妝容度過了,感謝居住在氣候比我們還要乾冷的韓妞們,已經提前幫我們試用了這款強大的妝前精華,這罐被他們列為秋冬必備的愛用保濕精華終於在台灣上市啦~

 

韓妞秋冬必囤的妝前精華就是雅詩蘭黛的粉保濕系列新成員「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真不是小編在誇張,自從接收到這款妝前保濕在韓國上市的訊息,就可以看到IG上一整片都是韓妞們瘋狂曬圖與試用心得,整個被各種妝後美照燒到不行,所以內心一直盼望著台灣也能早日引進,讓女孩們能在秋冬找到保濕神器蜜糖!

有在follow韓國美妝部落客的女孩們,一定都對雅詩蘭黛的粉保濕粉底精華不陌生吧?不僅是台灣專櫃銷售No.1爆水粉底,更是韓國美妝部落客經常曬的首選粉底,好用程度可是連原本著迷霧面妝感的美妝大神PONY,也替它上妝後唯美的水光感大大背書稱讚耶!會有如此水嫩的保濕力,是因為成分內加入83%復活草等保濕精萃,妝感上同樣延續了雅詩蘭黛遮瑕、不厚重的眾多優點,這麼好用難怪韓妞們在秋冬完全離不開它啊~

這麼厲害的粉保濕家族推出全新怪物新品「保濕妝前精華!」粉嫩的質地一抹推開立刻看到水珠,滿滿爆水保濕感,同時還具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以2:1完美比例調和玫瑰珍珠與黃金珍珠,珍珠潤色微粒立即潤色提亮,臉蛋自然透出細緻光澤啊!原本慘白的膚色就像上了一層濾鏡般充滿氣色,雙頰處更是保水到看得到水潤光圈,而且一抹上臉就感受得到肌膚變得潤潤的,質地超水一點都不卡肌膚,光是上完這層就像是替臉蛋上了滿滿的保濕精華,讓後續上底妝會更水潤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讓小編來進行三道測驗,看看這款保濕精華到底是如何收穫韓妞的心!

 

實測一:超強易容術測驗

直接上臉給大家看是最準的!經過半臉上妝後發現到有擦保濕精華後再上粉底,不僅臉蛋變得更加澎彈提亮並充滿光澤感,且臉蛋像是被拉提一樣上揚,保濕效果超明顯可以看得到的,這個Before與After的差異實在大到讓小編看了秒心動啊~

實測二:細紋OUT

肌膚乾燥的話容易有細紋產生!透過手腕處來實驗可以看到,原本有明顯的細紋、乾屑處,全都被粉保濕的水潤感給潤澤到超光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測三:延展性測試

用業界認證他牌超乾粉底做實測看看,果然有沒有擦保濕精華的差異實在很驚人!右邊有擦保濕精華後再上粉底讓整體延展性變得更佳!

後續上粉保濕的底妝,就不用擔心會有互相打架導致搓泥的囧況產生,疊擦底妝上去完全是美到捨不得卸妝的程度~然而最令小編感到驚訝的是,身為妝前精華的它認真使得後續底妝變得超級服貼的!!畢竟身為上班族,每天有很長時間會待在冷氣房內辦公,以往的底妝超容易乾燥不說,還很容易暗沉顯得自己沒有氣色,如今多加了這步妝前精華認真有差,同事們都懷疑小編是偷偷補妝,或是擦了什麼超保水精華液,但其實就只是在粉保濕粉底前多用妝前精華而已!

癡癡等待韓妞的心得果然沒錯,相信有了這條集結保水、潤色又服貼的妝前精華,再也不用怕秋冬上妝這題無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要體驗妝前精華的強大處>>點我領取試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