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肉過!精靈系《后翼棄兵》Anya瘦身菜單公開,原來每天喝一杯這個

1 / 2

撰文編輯 #Abby

近期最火紅的Netflix劇集想必就是話題不斷的《后翼棄兵》了吧!劇中描述了天才西洋棋少女主角貝絲哈蒙的(安雅泰勒喬伊飾),卻沈迷於鎮定劑與酒精,甚至戀上性愛的過程,安雅過人的演技也成為劇中的焦點之一!女神水汪汪的大眼加上火辣身材,真的很討喜!這位討論度極高的新生代女演員,是如何維持完美身材的呢?一起來看看!

👉《Emily in Paris》莉莉柯林斯瘦身菜單公開,超強川字腹肌這樣練出來!

每天一杯蘋果醋

蘋果醋的好處其實很多呢!蘋果醋能夠幫助減重和排毒,基本上安雅非常少喝飲料,只會喝蘋果醋!她每天早上起床會先空腹,再以2湯匙的蘋果醋搭配溫開水飲用~同時她也會每天攝取大量水分,幫助代謝同時讓膚況穩定。

👉國民初戀甩嬰兒肥!秀智獨創「企鵝瘦身操」跟著做收服男神歐巴!

以低碳飲食、素食為主

現正流行的低碳飲食也是安雅平時的飲食習慣,主食會以馬鈴薯、燕麥、全麥麵包…等為主,而且她曾說過自己不怎麼愛吃肉類,所以時常吃一些蔬菜、沙拉等等,而且自己真的很喜歡吃沙拉,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平時她都盡量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8斷食不成功?日模圈超夯「777咀嚼瘦身法」,不忌口也能養出小鳥胃

良好的運動習慣

從小就開始學習芭蕾的安雅有令人稱羨的身體曲線,平時除了會跳舞維持身材之外,她也會盡量維持每天花一個小時去健身房鍛鍊身體,保持身體活躍的狀態!而且安雅也會多方嘗試不同的鍛鍊,像是皮拉提斯訓練、瑜伽、zumba、跳舞課或是槓鈴訓練等,讓身體保持活動性!

👉減脂菜單推薦快筆記!外食族必追帳號,聰明瘦身不復胖

一日飲食菜單

早餐:水果和蛋、果菜汁/奶昔

午餐:雞肉或鮭魚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水果或乾果

晚餐:肉類搭配上藜麥和蔬菜

雖然菜單看起來有點難做到,但安雅也不會完全放棄美食,維持一週3餐以內的欺騙餐(Cheat Meal),不管是吃比薩漢堡都不忌口,因為會有控制體重而代謝降低的停滯期,這樣吃反而可以刺激賀爾蒙,啟動代謝的效果!

👉太激勵人心!歌喉讚「胖艾咪」半年減去22公斤,完整瘦身菜單公開!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擁有女神的身材也不容易呢~除了維持運動習慣之外也需要控制飲食,可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啊~還有最重要的還是堅持下去的「毅力」!女孩們我們一起加油~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nya Taylor-Joy #NetFlix #ZUMBA #一日飲食菜單 #低碳飲食 #后翼棄兵 #安雅泰勒喬伊 #瑜伽 #瘦身菜單 #皮拉提斯 #貝絲哈蒙 #運動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