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是不是覺得化妝包裡的唇膏永遠少一個色號,真的是怎麼都買不完啊~就讓我們一起成為唇膏大收藏家吧!

擁有潤澤感同時又能維持持久不掉色的高質感日系唇膏,全系列更是從經典活力可愛的珊瑚色調、顯白磚紅主打色到符合季節濃醇深色系列都有,其中討論度最高的3支主打色,日系感紅陶色&經典氣勢磚紅&巧克力醇奶茶必收!

👉🏻超溫柔的日常美色!微霧『玫瑰奶豆沙』,這是充滿法式復古的氣質美啊~

艾杜紗 東京輕吻染唇膏

色號:05、06、07

艾杜紗東京輕吻染唇膏適度顯色、讓唇部有紅潤感,適合任何膚色、長時間維持像剛上色般的色彩!添加調和珠光粉末,可根據不同的角度,會變化成介於黃色與粉色之間的珠光,黃色珠光容易跟膚色融合;粉色珠光則容易跟唇色融合、自然與膚唇完美融合。

最特別的就是獨特的『輕染潤色配方』,擦完不會變成恐怖的螢光色,經過一段時間也會在嘴唇微微印上自然紅潤的色澤,即使吃完飯也不用擔心完全掉妝,用化妝棉沾溼眼唇卸妝液後正常卸妝即可!

艾杜紗全系列台灣總共上市8色,這8色從經典活力可愛的珊瑚色調、顯白磚紅主打色到符合季節濃醇深色系列都有,搭配高質感、穠纖合宜的輕巧管身,放在包裡帶出門要上妝或補妝都很快速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05千葉紅陶就是個顯白不挑膚的經典紅陶橙色!還可以展現時尚有氣勢的妝感,日系感的紅陶橙色,既不會太高調又不會太過於沒存在感,是一支日常妝感或是偽素顏都可以擦的美色。

06銀座磚紅,在磚紅色裡面加入了極小的紅色珠光,一擦就超顯白、讓整張臉都亮了起來!薄擦自然好氣色,厚擦則是可以展現碾壓全場的氣勢妝感!

07 像融化巧克力般的棕色,因為具有透明感,意外很容易駕馭~也是目前日本討論度較高的秋冬深色系唇色之一,擦完不會太過沉重,反而更顯質感,襯托出符合秋冬妝感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超高質感日系唇彩!微甜又仙的『紅陶潤奶茶』,水潤又持久很適合秋冬擦啊~

(圖片來源:@吱吱吱吱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20秋冬色號 #ettusais #日系唇彩 #東京輕吻染唇膏 #磚紅色唇彩 #秋冬色號 #美色特搜 #艾杜紗 #開架唇彩 #顯白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