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過再次「長大」的機會!六招簡單豐胸 邊洗澡邊做CUP輕鬆升級

1 / 2

撰文編輯#Chia

想要讓胸部再次「長大」是女孩們一直以來努力的事情!替胸部按摩不單可以將Cup升級,還可以讓胸型變得更集中、堅挺,順便疏通胸淋巴,預防乳癌!今天教大家超級簡單的按摩手法,讓你不用額外花太多時間,只要在洗澡的時候做,就可以輕鬆豐胸,女孩們一起二次發育吧~

動作一

一隻手扶住一側胸部,大家可以試著從左手扶住右胸,另一側則相反。使用食指和中指畫圈圈按摩,記得手指要稍稍用力按壓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马拉儿

👉🏻兩個月大一個CUP!超狂「懶人豐胸法」,四招讓胸部重新長大!

動作二

將右手放在左胸外側,將胸部托起來,並使用掌心將胸部由外向內推,這個動作可以達到個集中效果,還可以預防胸部外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马拉儿

👉🏻不管幾歲都還有用!只要靠吃&運動也可以讓CUP升級,豐胸秘笈請趕快筆記!

動作三

乳根穴和乳中穴這兩個穴道都可以幫助胸部發育!兩個穴道分別在乳頭正下方一指及正上方一指,也是使用兩根手指按壓,大家記得要按壓至有點酸痛感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马拉儿

👉🏻一起學「魔鬼身材養成術」!螞蟻腰+爆乳並存的方法,瘦身不瘦胸不是夢!

動作四

雙手托住胸部,從靠近腋下副乳位置將多餘的肉肉推往胸部集中,大家不要小看這個動作,不僅可以幫助消除副乳,可以讓胸部UPUP~如果常有胸悶問題也可以常做幫助舒緩!

(圖片來源:小紅書马拉儿

👉🏻85%以上的人都有!改善「橘皮組織」3大攻略,輕鬆擁有滑嫩大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五

一隻手扶住胸部,另一隻手用指關節從外向內推按摩,這個動作可以幫助疏通乳腺,除了讓養分可以傳送到胸部,還可以預防乳癌!

(圖片來源:小紅書马拉儿

👉🏻-10KG沒瘦胸、不復胖!跟著她的3大重點&飲食,好身材就靠這次了!

動作六

用雙手虎口向中心推,讓兩手拇指碰在一起,這個動作可以幫助集中以及疏通乳腺,記得兩邊都要輪流按摩到才可以哦~

(圖片來源:小紅書马拉儿

👉🏻國民初戀甩嬰兒肥!秀智獨創「企鵝瘦身操」跟著做收服男神歐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學到了嗎!胸大女孩們也可以一起做,預防下垂,讓胸型更漂亮還可以乳癌發生!每天洗澡花個五到十分鐘做,相信很快就有效果了~或是可以請男友幫忙,當個情侶之間的小情趣,增添感情之餘還能讓胸部長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妝漂亮 #消副乳 #疏通淋巴 #穴道按摩 #豐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