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推坑】2020秋冬唇彩推薦,磚紅vs玫瑰裸,編輯實擦給你看!

1 / 2

天氣漸漸轉冷啦!不知不確已經到了2020年的尾聲,這次妝同學aka妝漂亮美妝編輯來分享自己最愛的秋天唇彩,這幾支都是近期上市、話題性高、美到讓人想擁有的唇彩,一共選了六支唇膏,不管你是裸色氣質派還是紅色氣場派,絕對都可以挑到自己的心頭好,如果喜歡這個單元請大力的支持,編輯會陸續分享更多愛用品的!

👉超溫柔的日常美色!微霧『玫瑰奶豆沙』,這是充滿法式復古的氣質美啊~

骰子編推薦

1.YSL時尚印記雪絨唇釉211

YSL最新一款的唇釉,這支雖然是紅色調,但是帶了一點橘棕色,不是那麼正紅所以非常百搭,這支跟當初已爛蕃茄紅聞名的416有點像,買的時候就是跟櫃姐說想要一個像416的顏色,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質地的部分也很輕薄,雖然是霧面但不會讓嘴巴也太多負擔!

👉來杯「玫瑰蜜那提」吧!薄擦厚塗都好看,初秋最仙的唇色非你莫屬!

 

2.NARS雲霧唇釉POWER TRIP

NARS這支唇釉也很厲害,非常輕薄又持久,是最不需要補妝的一支唇釉,長相也非常討喜,顏色的部分這支就比較紅,擦上去非常的顯白,真的懶得化妝擦它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3.ETUDE HOUSE 誘吻任霧蜜唇粉 BR404

這支是ETUDE和Grace Gift合作的皮革系列之一,色號的中文名是嬉皮紅高跟,這支顏色也偏磚紅,是很秋天的氛圍,擦起來是最有霧面感的一支,如果唇況不好的人要擦好妝前再上會比較好喔!

👉【波波編輯說】2020週年慶必買推薦,不踩雷新手指南,划算組合教你買!

艾比編推薦

1.Milani 超顯色經典絲滑唇膏25 Naturally Chic

這支的顏色薄擦時是淡淡的裸玫瑰色調,厚擦時是有一點點灰調的豆沙粉色,但不會太過偏冷!如果喜歡想要更有氣場一些,也可以試試咬唇妝的畫法,可以先用25 Naturally Chic打底,再選擇紅色唇膏疊擦在中央,這樣就可以輕鬆打造出溫柔的妝感!是一個日常不知道要擦什麼、什麼場合都適合的一支唇膏!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UQQU 晶采柔艷唇膏 110優錦

這支的顏色真的很美~是有一點肉桂裸色調的唇膏,擦在唇上有一種日系都會女子的感覺!顏色會微帶有一點橘色調,實擦是霧面的質地,提醒女們們要把唇部的保濕先做好~上唇才會有美美的顏色!

👉最美秋冬色到!『焦糖南瓜棕 x 濃可可紅棕』,超絲滑好畫又不乾每支都必收!

3.I’M MEME 我愛心機水霧唇萃 007可可豆歐雷

這支唇膏是裡面可以說是兼具水潤保濕與柔霧感的一支!很厲害的是剛擦上去唇部的感覺是水潤的,久了以後會有點收緊變霧面的感覺~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奇特感!007這個色號是有點可可色調的豆沙色,喜歡溫柔妝感的女孩會很適合的顏色~

👉新手、黃肌女孩都能駕馭!『微醺絨棕紅x焦糖栗南瓜』,初秋擦它最對味~

這幾支就是目前為止編輯們最推的秋冬唇彩,大家的心頭好是哪一支唇膏呢?也可以留言來跟我們分享,如果這篇反應好就會繼續推出下一彈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arian

#etude house #I’M MEME #Milani #NARS #SUQQU #YSL #我愛心機水霧唇萃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晶采柔艷唇膏 #秋冬唇彩 #誘吻任霧蜜唇粉 #超顯色經典絲滑唇膏 #雲霧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