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最新excel單顆眼影新色到!還有霧面唇釉6色一起搭,讓你可鹽可甜自由切換~

1 / 2

每次有機會到日本去一定要衝一波藥妝店,每次都直衝excel櫃位除了必收的眉筆跟四色眼影,還要看看台灣沒上市的新品!現在雖然短期到不了日本,但excel馬上把日本才剛上市的新品帶來了!而且11/12就要上市!編有預感這一上市絕對大缺貨啊!跳脫秋冬深色系,反而帶來20款粉嫩色系單色眼影,可以讓我們自由選擇輕鬆搭配,還比別人亮眼!跟絕對爆款的6支霧面唇釉,還是2020 pantone秋冬代表色系,看得編心癢癢馬上搭出2款日常妝容,絕對要大燒你們一波的!

Excel這波新品超燒的啦!20款單顆眼影而且還分成四種不同質地:S-超閃亮但很有質感的亮片色、D-像玻璃光一樣透亮的珠光色以及R-帶有微微小亮片的光澤色,最後還有F-輕柔色系的半霧面質感眼影~

小編光試色在手上就被它粉質給驚豔到了啦!粉質超細緻~上眼後持久力也很不錯!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落粉或眼影不顯色問題~眼影裡居然有超保濕的角鯊烷成分,難怪上眼那麼服貼也超好暈染的~

透明殼超有質感而且小小一個不佔空間出遊攜帶超方便,20色可以搭出超多不同的風格眼妝,這完全沒有不收的理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excel居然還推出唇釉~顏色超級秋冬感的!霧面透明包裝配上金色蓋子超級有質感的呀~小編一拿到整個驚呼呀!這根本是專櫃唇釉吧!

質地是奶霜的霧面質地~上唇的絲絨感超美的!而且顏色超飽滿~不只日常的橘粉色系還有酒紅跟土色系,要走什麼風格都適合~很多唇釉都很容易太乾顯唇紋,但這款超貼心有加了蜂蜜+凡士林+摩洛哥堅果油,上唇超保濕完全不顯乾紋,持色度也很棒卻不會有難卸的問題!馬上攻佔小編的心成為近期最喜歡的新品唇釉第一名~值得包色!

秋冬就是戀愛的季節!必學的暖暖桃花日系小姐姐眼妝,終止漫長曖昧電眼直攻他的心!

把新品介紹一輪後,小編真是迫不急待要搭配妝容給你們看啦~每次看日系小姊姊妝容都超溫柔的呀~而且都看起來超乾淨但又超勾人的!

這個玫瑰色系小姊姊眼妝據說是男生最喜歡的色系呢,酒紅色系超溫柔而且又帶點成熟感,約會畫這眼妝出門絕對斬男!回頭率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使用「F02柔和杏米」為眼皮打底,再用「F01血色玫瑰」為主要暈染在眼窩的顏色,使用「R02貝殼裸粉」打亮眉骨讓五官更突出,再用R02塗在眼頭下方製造電眼必備的臥蠶,沿著眼瞼畫出上眼線再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眼妝就完成啦~眼妝完成後用珊瑚杏桃色腮紅在刷在眼下顴骨,超顯氣色可愛度還加分~

最後唇彩選用絲絨霧采唇釉「05魅磚紅」,這支帶點土色的磚紅色完全不挑膚色超顯白,一擦上去整個溫柔感加倍,今晚你的他不被你電暈都難呀~

甜而不膩的日雜風!別只會畫大地色,試試芥黃色讓暖橘調眼妝不再無聊!

秋冬眼妝不要只畫大地色系啦,小編教你來點變化!這次新眼影中有個向日葵芥黃色,乍看可能會想這麽黃怎麼用啦~但這完全是讓你眼妝變活潑的關鍵呀!

使用單色眼影中的「R06向葵芥黃」當打底色,眼窩暈染色選擇「F06耀灼火橘」,不只暈染在眼窩還可以帶到上下眼瞼打造漸層感~接下來讓眼睛變深邃的關鍵就要使用「R04都會酒紅」畫在眼角「ㄑ」字部位,可以讓眼睛更放大~再來輕點「S01純粹耀金」在上下眼瞼中央,讓眼妝更亮眼~這樣多色搭配讓日常眼妝看起來更活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用棕色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接下來用肉桂杏紅腮紅暈染在兩頰創造自然紅潤感,最後使用絨霧采唇釉「02奶油橘」這支帶橘的裸色讓人感覺超溫暖的有別於夏天的亮橘色,反而看起來更有質感了呢~

這次新品真的超燒!小編呼籲11/12請原地衝向藥妝店搶貨!不要等缺貨才開始懊悔啦~

上市日期會隨著門市配貨日期有前後差距再請各位注意唷!

各大通路指定門市販售👉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Tomod’s、日藥本舖、札幌藥妝

更多訊息及店舖資訊👉點我

屈臣氏官網👉點我

康是美官網👉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