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臉就要這樣按!超狂「臉部按摩」手法教學,保養品的錢不能白花啊!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肉肉臉拍照真的好困擾~每次都要靠修圖軟體!其實想擁有小v臉是可以不用動刀的!利用按摩手法搭配護膚保養品,不但可以消除水腫還能讓膚質變好,但是許多女孩們一定心裡想說這種護膚療程需要去外面花大錢吧?今天要向女孩們介紹超狂的按摩手法教學,現在先放下手邊的事情,準備好按摩霜,跟著教學做就對啦!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1、緊緻下顎線

食指跟中指呈現剪刀的感覺,夾住下顎線條後慢慢往上拉提,可以刺激幫助臉部線條更緊緻,做這個動作時可以照著鏡子做,看看自己動作是否確實。

👉小臉女神94我!10分鐘臉部舒緩按摩技巧教學,疲憊、水腫、咀嚼肌都掰掰!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2、防抬頭紋

塗抹按摩霜後,用第二指關節輕輕壓住額頭,額頭中央以及太陽穴都要帶到,按摩去皺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性,也有助於紋路的消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控必看!最美MIT保養品牌Top10,這幾個品牌外觀時髦不輸歐美!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3、防止眼尾紋

用指腹的力量從眼尾畫圓輕輕按摩,切記不要用力拉扯,避免反效果產生細紋喔!除了可以幫助肌膚吸收保養品,按摩眼輪肌能緊緻眼周肌膚,也有防止皺紋的功效。

👉皮膚也吃素?讓膚況穩定發展的「純素保養」只要三步驟就能搞定!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4、防止嘴角下垂

用指腹輕壓住嘴角兩側,將嘴邊肉往上推,讓臉的下半部有被拉提的感覺,想要重回小v臉的懷抱,這招就很重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網瘋傳「毛孔凌虐組合」,清潔保養必備十大單品,一起邁向0毛孔之路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5、防止蘋果肌下垂

握住拳頭,利用指關節由下往上推到蘋果肌後,往兩側按壓,有助於刺激淋巴循環,避免蘋果肌下垂變成恐怖的法令紋。這些按摩方式除了可以在夜間保養做之外,也能在早晨化妝前擦保養品時按摩,幫助上的臉蛋消除水腫。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PONY #保養 #按摩 #按摩手法 #消除水腫 #臉部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