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韓妞最愛蜜粉排行榜出爐!不要說我對你不好,錢要花在刀口上這張名單就不能少!

1 / 1

2017年上半年剛過,經過韓妞們的大力推薦及票選終於出爐火燙燙的蜜粉愛用排行榜,蜜粉之於女孩妝容的重要程度,宛如恩卓之於鬼怪一般互相依存形影不離,今天為各位公布這份得獎名單可別再說我們對你不好,錢要花在刀口上的理財原則我們一起來建立你說好不好?(好)

TOP 1.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第一名當之無愧,這款蜜粉的招牌功能就是控油、控油以及控油!有著不易脫妝以及服貼妝容的特點,這一款除了在台灣可以用油肌美眉人手一罐的趨勢來形容,在乾燥的韓國極度需要定妝效果的韓妞們也是愛不釋手。而且各限定包裝也是非常值得收藏,價格也親民可愛,完全不需要猶豫~

TOP 2. Make up forever-pro finish

Make up forever的產品可不僅僅只有粉底值得關注,這一款專業美肌粉餅自然的打造出裸妝一般的自然好氣色,不僅遮蓋瑕疵以及泛紅的區域十分顯著,粉質細膩不易飛粉的特點更是叫人傾心,果然被喻為當前唯一能和innisfree競爭榜首的蜜粉餅一點也不浮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 Skin Food-Multi Finish Powder

此款蜜粉除了擁有一股少女般的水蜜桃清香之外,定妝效果一流不說,還能夠適用於全身爽身粉功效,炎炎夏日也能還自己一個清爽嫩肌,控制油脂分泌的同時還能擁有保養的效能,這樣的產品能夠在眾多商品之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果然不是沒道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4. Benifit-Hello Flawless

千萬別再只記得benefit的修容有多麼強大,這一款蜜粉更是眾油性肌膚美眉的蜜糖,不僅遮瑕效果一流自然又輕盈,粉感清爽質地乾燥的關係,最適合夏天容易底妝土石流的女孩們,根據韓妞分享,若是使用蜜粉刷進行定妝的話,整體的妝容會更加持久自然。

 

TOP 5. Banila Co.-Prime primer finish pow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banila co.的當家火紅產品,不能闖進狀元實在是有它的道理,許多愛用者基於他乾爽效果一流給予高度讚賞,同時也因為本款產品容易失手造成妝容死白的效果而小小扣分,因此若是擔心粉感太重喜歡裸肌一般功效的你,千萬要給自己一個靠櫃試用的機會,可別當了冤大頭啊!

以上五款在各種蜜粉海的行列之中挺身而出的Top5,各有千秋的產品特性就端看女孩們需要什麼樣的功效給自己一個清爽不油膩的夏天,選對定妝產品讓你即使在赤道一般炎熱的台灣也能向土石流底妝say NO!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ANILACO. #Benifit #INNISFREE #MAKEUPFOREVER #SKINFOOD #定妝 #底妝 #清爽 #漂亮 #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