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秋冬彩妝大換季,說到唇膏絕對少不了土色、橘棕、紅棕色系,混合暖色調的「焦糖橘棕」更是各家廠牌的熱賣色,而這股旋風2020仍持續著!!今天編輯盤點了5支秋冬必備的「焦糖橘棕色」唇彩,全都是2020的新色,每一支都美哭我啊~女孩們要顧好錢包準備看下去吧!

👉🏻2020屈臣氏熱賣彩妝TOP10!必收高CP值唇膏&眼影,MIT品牌殺進前5!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34 #454

唇釉塗抹起來的質地是可愛的透明果凍感,色號215是帶點橘色的奶茶調,搭配秋冬日常妝感都很適合,雖然是水潤感但不會黏膩,塗抹時也不用擔心不均勻,因為顏色會自然融合唇部。

👉🏻這位韓妞太會畫!裸妝系新手教學指南,清新眼妝&柔美唇彩這樣畫!

GIORGIO ARMANI紅管 #208

GIORGIO ARMANI新品「日落MLBB」唇膏,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支唇膏肯定來頭不小,新色#208是偏橘調的焦糖南瓜色,薄擦一層就很有氣色,厚塗的話是比較深的焦糖巧克力,兩者的呈現的感覺蠻復古的,顯白程度也是嚇嚇叫,想要強調走路有風的氣勢感,厚塗是不錯的選擇~

👉🏻今晚我想要來支黃皮友好的高級唇色!絕美#赤裸楓紅與#玫瑰鑽石,超好入手唇膏推薦不怕選擇障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265焦糖奶茶

Maybelline這款液態唇膏在今年秋冬又推出新色搶攻各位的荷包了!限量色265是支美到哭的焦糖奶茶色,不用怕擦起來太病態,265調和出的焦糖橘可以提升氣色,黃皮、白皮女孩擦都顯白,秋冬不能沒有它!

👉🏻2020下半年唇膏Top 10!玫瑰絲絨感太高級,每個都想來一支!

EXCEL 唇釉2020新品 #LV06

EXCEL這款唇釉有點介於唇釉和唇蜜之間,水潤光澤唇一秒撫平唇紋,LV06是偏紅的棕色調,這支顏色對於偏黃肌膚的女孩很友善,不僅顯白,還超顯氣質,想當秋冬氣質小姐姐靠這個顏色就OK啦!

👉🏻簡直是眼妝魔法師!浪漫清新『杏粉白玫瑰』,各種色系眼影都好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lone 專屬訂製唇釉 漆光版 #306

Solone專屬訂製唇釉出了蠻多系列,其中這個「漆光版」超令人驚艷,質地輕盈在秋冬使用不會太過於厚重,鏡光面的高級光澤在開架彩妝很難見到,價錢不貴CP質高,小資女孩們這個秋冬絕對不可錯過它!

👉🏻新手好駕馭的超美日常色!開架必收『豆沙肉桂粉』,不到300元很可以買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Excel #EXCEL唇釉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紅管 #Maybelline #Solone #Solone專屬訂製唇釉 #YSL #YSL小粉管 #唇膏 #土色 #漂亮 #焦糖 #焦糖橘棕 #紅棕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