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霸主canmake不只眼影「指甲油」才是真的狂,推薦必收色號都在這!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開架霸主CANMAKE的眼影紅遍全台,在日本屢屢推出新商品總能掀起話題,不過CANMAKE的眼影、腮紅等都是大家比較知道的彩妝品,但其實CANMAKE的指甲油也不容小覷!顏色選擇多樣,價格又不貴,塗起來的質感媲美光療,這邊整理出幾款必收色號,女孩們趕緊記下來,衝去藥妝店包色吧!

👉指甲油擦法教學!擦指甲油的技巧&持久方法,手殘也能自己DIY!

CANMAKE新晶燦指甲油 N47

充滿日系的透明感灰紫色,塗起來效果是低飽和色系感,低調沉穩又內斂色彩,不僅顯白又充滿質感,也是個優雅又有氣質的顏色。

CANMAKE新晶燦指甲油 N10 ペールラベンダー

N10這個色號是2018年推出的常賣色,介於灰色與薰衣草紫之間,能修飾偏黃膚色,比起 N47更淺一點,擦上後的透明感更明顯,整體顏色舉手投足都充滿溫柔感~

👉看一眼就戀愛!微甜滋味『紅豆透紗粉』指甲油,怎麼擦就是怎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新晶燦指甲油 N17  クリームチャイ  Cream Chai

N17是款裸色調指彩,同樣也帶點透明感,塗抹上後的色彩雖然不搶眼,但能打造出手指的明亮度,是個日常擦都不會造成困擾的低調色。

👉2020秋季美甲靈感!奶酪布丁、抹茶綠高級不撞款,全都超顯白!

CANMAKE新晶燦指甲油 N26 レディカーキ

CANMAKE新晶燦指甲油新款色N26是超可愛的卡其苔蘚綠,顏色中帶點淺灰,塗起來的效果讓指尖都充滿高級感,清透的灰綠色宛如抹茶牛奶般,飽和度高,擦兩層色調就跟瓶身一樣,完全不怕踩到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聖經也是光療控?2020超夯「裸素顏美甲」,甜不辣也能變成鋼琴手!

CANMAKE新晶燦指甲油 N36 ビターキャラメル

廣受櫻花妹喜愛的N36是個超日系的「牛奶焦糖色」,顏色跟秋冬很搭,雖然是棕橘色但黃皮膚的女孩也甭害怕!擦起來意外超顯白~塗一層的色彩飽和度就很足夠,塗兩層可能會太厚重,搭配秋冬的磚紅、卡其色衣著都很適合。

👉秀智、太妍也愛用!小資女看過來,不用花大錢做指甲,歐逆們都用這幾款美甲貼片~

CANMAKE指甲油便宜又好用~女孩們心動了嗎?抓起錢包現在就衝去藥妝店大買特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anmake #CANMAKE新晶燦指甲油 #指甲油推薦色 #日系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