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控的朋友們照過來!韓國新品牌DEAR DAHLIA包裝美到沒朋友,這一波真的不買不行了

1 / 1

來來來~大理石控請自己看過來~來自韓國的全新化妝品牌DEAR DAHLIA,包裝就是要逼大理石控的你就算不化妝也要買一組起來收藏。

DEAR DAHLIA 首波推出的主打的商品,氣墊粉餅及唇膏就美到一個無法無天,唇膏與氣墊粉餅都是以大理石紋 x 八角形作為設計基礎、配上精緻金色滾邊營造出復古優雅的形象,種種細節都令許多人一見鍾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墊粉餅是以觸控模樣登場,能夠讓粉底液在最新鮮的狀態,平常不敢用氣墊粉餅的人可以試試看,因為這款其實就是粉底液形式啊~不用擔心粉芯變成細菌培養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的部分則是一口氣推出了六色,但老實說有人在care它的顏色嗎? 光這包裝就超值得收藏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還有超夢幻的大理石粉撲,誰捨得拿它來上妝啊?雖然價格並沒有很親切,但是這個大理石系列真的很用心,產品外觀精緻度也非常高,掀起話題真的只是剛好而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韓國品牌真的非常懂少女心,這個大理石彩妝拿出來補妝就是時尚指數爆棚!是美妝品更是時尚配件!

DEAR DAHLIA官網 /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DEAR DAHLIA #大理石 #彩妝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