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也換髮!2021輕盈系「中短髮趨勢」圖鑑,讓妳整體氣質度UP!

1 / 2

撰文編輯 #haru

又到了換季的時節了,除了服裝要換季之外,髮型也需要跟著改變一下風格!而秋冬總是會穿著比較有厚重感的衣著!想要中和一下的話髮型上就可以走「輕盈」的路線!今年流行的不少中短髮造型都能幫助整個人提升輕盈感,今天就特搜了五款流行的中短髮,讓你煥然一新!

C字型捲髮

首先像是這樣C字、內灣型的短髮造型,就是不少人的選擇,因為整體簡單又很好整理,而且再加上瀏海的修飾,整張臉都小了一號,所以任何臉型都很適合~

鮑伯頭

已經流行一陣子的鮑伯頭,也是短髮中零失敗的造型,如果會擔心鮑伯頭讓髮型看起來很厚重的話,可以換上不一樣的髮色,例如奶茶色、淺咖、淺灰都可以,一樣充滿輕盈感。

精靈短髮

另外就是最近的精靈短髮,可甜可鹽的百變風格最受到歡迎,不只很有清爽的感覺,更多了一份俏皮、帥氣的FU,大膽的換個短髮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層次短髮

接下來這個髮型也是很有個性感,就是不帶任何層次的短髮,髮尾的位置直接剪齊,隨意把頭髮塞在耳後就很好看,而且也不會有頭髮亂翹的困擾,整理一下就能出門。

外翹捲短髮

最後就是充滿線條感的外翹捲,跳脫中規中矩的整齊感,想要統一向外翹,或是隨意的亂翹都是不同的感覺,而且這樣的空氣十足的線條感,也是很能幫助修飾臉型的一款髮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這麼多髮型,其實秋冬不一定都要長髮披肩,偶而換一下中短髮的長度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或是短髮換一下不同的層次,也能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感覺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20髮型推薦 #C字型捲髮 #中短髮 #外翹捲短髮 #無層次短髮 #精靈短髮 #頭髮造型 #髮型圖鑑 #鮑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