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殘妝通通掰掰!再濃的防水彩妝都能輕鬆卸乾淨,小編實測近期爆紅的眼唇卸粧液給你看!

1 / 1

很多人光想到卸妝,就一陣發懶覺得麻煩,所以只要肉眼看不到殘妝就覺得乾淨了~不行啊!編在這邊要提醒大家,卸妝也是肌膚保養重要的一個步驟,如果卸妝沒有卸乾淨,導致毛孔堵塞,這樣後續的保養根本完全吸收不了,就算買再貴再好的保養品也沒效,甚至容易冒出許多黑頭、痘痘等問題!但自從發現Za的純淨卸粧系列,完全俘獲編的心,不只能快速卸淨防水彩妝,還能同時保養肌膚,完全回不去以前的卸妝品啦!

今天就要來實測Za與他牌的眼唇卸粧液! 進行30秒卸妝大對決!

卸眼妝真的是最難也最重要的!很常一不小心就會讓卸妝油或水熏得兩眼直流淚,更慘的是如果不慎滲進眼睛裡,超級刺痛又不舒服,編我就常常一失手直接變成洗眼睛(哭),之前還卸到眼睛看出去都糊糊的!但是自從用了Za的純淨眼唇卸粧液,就再也沒有這個問題啦~

不只能把超防水的睫毛膏快速溶解,甚至連不沾杯的唇膏也能輕鬆卸除,而且最厲害的是卸唇妝只需要用敷的,就能快速卸淨,輕鬆省時超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當然不能只用肉眼檢查!這次超強實測,直接用1000倍的毛孔顯微鏡檢視,用Za純淨眼唇卸粧液的那半邊居然一點彩妝殘留都沒有,還超級溫和不油膩,不熏眼、不掉睫毛,實際使用後立刻被圈粉不誇張!

有防水彩妝小殺手之稱的 #Za純淨眼唇卸粧液 ,專研水油雙層配方,創新的「防水成膜卸除科技」能溶解防水彩妝的防水膜,將眼唇妝輕鬆卸除。添加的荷荷巴籽油,卸妝同時還有護膚效果!

除了近期爆紅的純淨眼唇卸粧液,Za更同時推出了一系列卸粧家族,包含超溫和無酒精的「純淨保濕卸粧水」,卸後肌膚的保水度跟透亮度直接提升好幾倍!

能深度淨化毛孔、黑頭的「純淨深層卸粧油」,有清爽型及保濕型兩種劑型,女孩們可依照不同膚質挑選~ 每一款都好用到不行~ 別說編沒告訴你,這種必入手的法寶一定要揪姊妹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是美:https://jbeauty.com.tw/GIZX58
屈臣氏:https://jbeauty.com.tw/4HR5RI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