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必燙髮型提案!日韓現正夯的仙氣木馬捲、裸妝感微捲,誰燙誰就美!

1 / 2

一轉眼今年又過去了又入秋啦!雖然2020沒剩幾個月但下半年有超多重要的日子啦!聖誕節跨年絕對也要超美登場~想換髮型但想到髮質會變差就卻步了嗎?這篇小編把日韓女孩最近都在燙的幾個髮型都整理好啦!而且還絕對不讓你傷髮質!絕對讓你燙起來美一波!

秋冬裸妝微捲是大勢!就像你天生捲度的自然美~俏皮木馬捲燙完超蓬鬆美出新高度!

#木馬捲


木馬捲這超可愛的名字相信一聽到就直接想燙(誤),木馬捲對於細軟髮女孩超友善的,細軟扁塌燙完頭髮瞬間超豐盈,外翻的大捲超蓬鬆超顯臉小!燙完隨便撥撥都漂亮~

#裸妝微捲


秋冬讓人每天都昏昏沈沈的隨時都想耍慵懶,這時候你就很需要看起來自然但又簡單的微捲髮,燙完這顆微捲髮平時想多睡半小時都沒問題,起來簡單整理就可以像電棒效果,不敢燙太捲怕顯臉大的女孩可以從微捲髮開始,就像只化裸妝一樣宛若你自然捲度但超漂亮呀~

#韓系波紋捲


還記得前幾年超流行三管電棒捲的吧~人手一支捲出那個復古捲度,但現在居然不用電棒可以直接燙出這種捲度啦,不同長度都有不同感覺耶,中長髮燙這捲度完全不顯老氣,看起來有種俏皮感,長髮的女孩看起來超浪漫就像雲朵一樣看起來整個人軟綿綿,誰都被你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慵懶羊毛捲


說到羊毛捲別再想到那種要把頭髮層次打很高的那種捲度了,現在的羊毛捲依然是日本女孩超夯的髮型之一,小捲讓整個人看起來超有個性欸,怕看起來太兇的女孩可以搭配瀏海也一起燙完全把銳氣給削弱了~

你知道燙髮藥水也要慎選嗎?選對藥水讓你無後顧之憂,一甩髮桃花就開~

許多女孩在要用頭髮之前一定都會慎選設計師,在網路上搜尋設計師的作品,了解一下設計師的風格,但是其實燙髮的藥水也很關鍵呀!很多女孩到沙龍用頭髮時一定都看過GOLDWELL這個品牌,不管是沙龍使用的染劑、燙髮藥劑還是專業沙龍髮品都有他們的名字!可以說是國際沙龍界的領導品牌呀!小編只要看到沙龍指定使用GOLDWELL的產品就會安心超多!


有些女孩寧願讓頭髮一成不變也不敢去燙髮,就一定是跟小編一樣有相同的慘痛經驗吧~像小編這種細軟髮每次燙髮後很快就直掉,或是燙完後讓頭髮變很毛躁髮質變很差~後來小編問過設計師才知道原來是沒有選對燙髮藥劑啦~找對設計師選對藥水,才能不只燙得美還能不傷髮質!


教大家一個小技巧!現在小編去燙髮一定會先問設計師有沒有「NUWAVE天使微微捲」,因為有NUWAVE微微冷塑燙的技術,就算你的頭髮有漂過的受損髮質也完全可以燙髮,不怕再被設計師勸退你要先剪掉再燙了~不用再擔心因為燙髮讓髮質變稻草啦!但記得還是要問問設計師搭配護髮,找到最適合自己髮質的方式喔!


講這麼多~到底哪裡可以燙出漂亮的NUWAVE天使微微捲啦~

👉in% HAIR SALON

👉WAVE 17 Hair 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這兩家髮廊只有北部有,但中部的女孩從11/1想燙天使微微捲也不用跑台北啦!

11/1 WAVE 17 Hair Studio也會在台中盛大開幕新分店,

中南部的朋友們,趕快準備手刀預約秋冬一起美一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