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後該怎麼護膚?這些NG動作千萬不要做,小心粉刺痘痘找上門!

1 / 1

現在每個人都有健康的意識,很多人都有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不只可以保持身體健康,還能維持好體態,不過運動前後該如何護膚女孩們真的知道嗎?其實運動前後皮膚都會受到不同的影響,如果不當作一回事只是隨便洗個臉的話,很容易就會讓肌膚問題找上門喔!一起來看看運動前後的護膚方法~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第一步:運動時素顏最好

不少人養成隨時隨地都要帶妝的習慣,就算去運動防運動,也一定都要上妝,但是這樣除了流汗之後不美觀外,在毛孔需要把汗排出時,就受到阻塞的話,反而讓毛孔不透氣,狀態就會越來越差,所以建議運動前先卸妝吧~

👉包裝控必看!最美MIT保養品牌Top10,這幾個品牌外觀時髦不輸歐美!

第二步:早晚都要防曬

不要以為只有白天出門運動需要防曬,就算是晚上出門散步、慢跑或是騎腳踏車,也會有可能因為空氣中的髒污含量過高,導致我們的肌膚感到不舒服或過敏,所以可以選擇一些輕薄類型的防曬乳最好!

👉日網瘋傳「毛孔凌虐組合」,清潔保養必備十大單品,一起邁向0毛孔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擦汗勿拉扯肌膚

通常運動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拿毛巾擦汗,如果只是隨便的來回亂擦,這樣拉扯的皮膚很容易出現細紋,因此擦汗的時候最好輕一點,慢慢按壓臉上的汗水,這樣才不會讓皮膚變差。

👉皮膚也吃素?讓膚況穩定發展的「純素保養」只要三步驟就能搞定!

第四步:運動後降溫不能少

運動時大量的汗水會把我們皮膚的水分也跟著帶走,所以運動後反而要更注重保濕,不只要幫身體補充水分外,還要幫毛孔補水、降溫,舒緩運動後的膚況!

👉沒有它不行!網友激薦「必回購彩妝」Top10,便宜好用買了不後悔!

第五步:運動後先不要上妝

當我們運動完,幫臉部做完簡單的清潔後,最好先間隔半個小時以上,再進行上妝的動作,因為這個時候毛孔正處在代謝的狀態,這時添加上化妝品,就會讓肌膚過於負擔,造成膚況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們都30歲了?李聖經、朴信惠、潤娥「瘦身+保養」秘訣,快學起來!

還找不出會什麼皮膚變差的原因嗎?或許你就是受這些問題而影響,記住這些護膚的秘訣,千萬不能隨便亂清潔或保養,反而讓膚況變得更差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保養正確觀念 #保養迷思 #改善膚況 #漂亮 #肌膚管理 #護膚觀念 #運動前 #運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