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大家化妝桌上都有肌研這罐~全球賣出一億瓶的經典化妝水聖品,沒用過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保濕!

1 / 1

身邊好友老是會問小編有沒有必推的人生保養品,說真的這問題已經被問到爛了,想說趁機會一次大公開告訴大家吧~用過這麼多保養品,每每提到好用高C/P值時絕對直覺想到肌研呀!身為小編多次空空賞回購王,上妝前或睡前保養都會用來增加臉蛋水潤感,這次全新極潤系列,可是加了世界首創的「乳酸菌發酵玻尿酸」,不愧是經歷16年研發用心的結果,好用程度令人直呼日本樂敦也太厲害了吧!居然研發出這樣強大的全新成分,讓小編逛藥妝店時忍不住多囤貨幾罐呀~

#大家一定都買過!全球銷售超過一億瓶的肌研極潤化粧水,歷經16年研發「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再也不知乾燥脫皮為何物!

聽到這大家應該都想說,肌研各種保養品早就是化妝桌上必備的老朋友們了啦!不分年齡層的女孩們都購買過,原本小編以為是自己推坑周遭好友造成(想太多),沒想到肌研熱賣程度完全超乎想像,「超過一億瓶」這數字實在太驚人了!所以除了要繼續推坑給還不認識的女孩,小編也幫大家整理肌研每一項產品適合哪種肌膚,讓你直接在坑底躺平啊!

肌研的好用之處小編已經說到身邊好友都會背了,但還是要跟大家再次畫重點才行!而且這次新加入的乳酸菌發酵玻尿酸,不僅維持臉蛋保水感,更厲害的是能填滿角質間隙,達到保護屏障的效果,不僅舒緩戴口罩造成的肌膚不適,也可以抵擋換季時容易造成的肌膚刺激,如此機能型保養品完全是專櫃才會有的頂標配置啊!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適合肌膚:中乾性肌膚

經典中的經典!絕對是大家都曾買過的化粧水!有著精華液般絲滑的觸感,輕拍臉蛋後立即被吸收,舒緩最近季節轉換上的乾燥不適~有時候肌膚特別乾,或是上妝前想要增加臉蛋保濕度,都可以透過濕敷的方式來進行加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適合膚質:適合混合+油性肌膚

相較櫻花妹處在較高緯度,需要高度保濕來維持臉蛋水感,台灣妞則是多屬於混合或是偏油性膚質,這時候使用清爽型的這款來做為日常保養!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輕拍立即保水的滋潤效果,有效達到臉蛋油水平衡。

#女神代言94不一樣~肌研極潤系列添加4重玻尿酸,小編也要像女神一樣臉蛋澎潤還發光啊!

說到這覺得肌研完全是保濕王的代名詞耶!加入了4重玻尿酸完美保濕處方「乳酸菌發酵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補水更牢牢鎖住水分,用完整天臉蛋超級潤澤Q彈,忍不住在保養完狂摸自己臉蛋,心想天呀我的臉也太ㄉㄨㄞ了吧!!如此驚人的效果可不是小編這樣認為,就連女神光希也被牢牢收服,想要擁有與她同款好膚質的話真的要把這系列全收下~

肌研極潤保濕乳液

保養步驟中怎能只有化粧水呢~隨著氣候逐漸轉涼,大家陸續加入乳液這一步,溫和低刺激,滑順好吸收的親膚感,更不只局限在臉部使用,像近期手肘或是膝蓋處較容易乾燥有大象皮,乳液就能深度補水撫平乾燥處,讓你不只臉蛋超水潤,要是朋友不小心摸到你的手,還會被那滑嫩嚇一跳!

肌研極潤保濕凝霜

最近起床時認真感覺自己肌膚容易脫皮起屑,想要避免這樣的狀況,記得前一晚上完乳液後使用保濕凝霜來加強,便會發現隔天起床後不僅肌膚超水且脫皮狀況減少,上妝的服貼度也是大大提升呢!細緻的質地如同奶霜在臉上化開,超綿密的觸感使得保養變得超級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侯~別再說小編都私藏不分享了,這次全告訴大家自己必推的保養品,就是你我都很熟悉且愛用的肌研啊~且不得不說研發16年果然很強大,女孩們也趁著秋冬替自己手刀囤一波吧!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