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小白追起來!韓國小姐姐示範超簡單「居家運動」 新手學一次就會

1 / 2

撰文編輯#Chia

瘦身一直是女孩們不能放棄的事,今天又來介紹厲害的健身小姊姊了!比起那種完美身材的教練,這位韓國小姊姊@meme_pila更適合健身小白、初學者追蹤,教學動作不僅簡單也很清楚,讓女孩們不用外出,就可以輕鬆練出性感線條,健身小白們一起跟著小姊姊動起來~

👉🏻全身瘦身大法!日本美女教練教你緊實身材,圓肩虎背、掰掰肉通通擊退!

兩個動作在家就可以輕鬆瘦腿!先將右腿放在椅子上,使用椅子、沙發或是床都可以,記得放在椅子上的要呈現90度,並微微向外靠,大家可以放一面鏡子在前面,確保整條腿在動作的時候,都是保持微側的!接著開始動作,先將放在椅子上的腳屈膝,屈膝時要邊吐氣,回來時呼吸,左右腳各做兩組10次!第二個動作跟剛剛一樣,只是連續做五次,記得邊做邊吐氣,這個動作在做的時候,上半身要保持不動、腹部用力!接下來將右腳抬起,屈膝旋轉,當作收尾即可~

👉🏻每天不用十分鐘!盤點八種「瘦小腹」運動全攻略,在家就能輕鬆瘦!

墊肩西外是近幾年女孩們流行的單品,因為可以改善肩膀的不完美!今天就來鍛鍊肩膀,讓你成為衣架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首先先將手貼在牆上,手肘彎曲呈現90度,接著將整個身體往前推,這時手肘一直呈現90度,手掌貼合牆壁,記得不用聳肩,下半身固定不動!第二個動作,將手向後延伸,手掌貼合牆壁,將身體往前傾斜的同時邊吐氣,傾斜角度可以微微靠牆即可~這兩個動作都是兩手各做八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虎背寬肩的元兇!消滅「斜方肌」是擁有美背第一步,每天只要花10分鐘!

年紀越來越大,屁屁逐漸慢慢下垂。其實簡單的抬腿就可以輕鬆預防,每天當作保養,對抗地心引力再也不難!步驟一將腿抬高並放回起始位置,步驟二將腿抬高並懸空,上下擺動10下!這兩個動作可以訓練大腿後側及上臀,讓屁股變得更渾圓、更翹,大家可以扶著牆壁幫助身體平衡~

網友夏天熱搜關鍵字:小V臉、瘦小腹、美腿翹臀⋯必知瘦身技巧都在這!

許多女孩在鍛鍊體態的時候,一直卡關在背部訓練,常常都感受不到背部發力!這是一個個簡單的背部訓練,新手們可以先從這個動作練習發力,或是已經在健身的女孩們,可以當作喚醒肌肉的訓練,先做個幾組在去訓練背部肌肉,可以更好掌握肌肉發力!盤腿坐,並將雙手抬起在身體兩旁,讓手呈現L型,接著維持動作,將雙手往後並感受背部肌肉夾緊,記得邊做邊吐氣,且不要聳肩,否則容易讓斜方肌肉疼痛、腫大!

太激勵人心!歌喉讚「胖艾咪」半年減去22公斤,完整瘦身菜單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姊姊教的動作都好簡單!但越是簡單的訓練越是要用心練,否則很容易做不到位,這樣怎麼會有成效呢~所以女孩們一起努力運動吧~相信你很快就會愛上運動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健身新手 #圓肩 #妝漂亮 #居家健身 #瘦大腿內側 #瘦身 #美背 #翹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