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黑眼圈沒救好嗎!學一下這招速遮法,連什麼斑啊、痘啊都不見影了,根本神遮!

1 / 1

 

人森很難!因為總是與各種瑕疵相伴!!

說說黑眼圈有多惱人,其實素顏也沒很糟,但黑眼圈一旦現形,就狂被問氣色差、沒精神什麼的(哭)如果你是幸運女孩沒有黑眼圈,總不可能肌膚總是完美無瑕吧!相信所有的女孩也都跟小編一樣,總是有長痘、暗沉的困擾,勢必也在底妝下了不少功夫才敢辦法出門見人啊啊~~

比美容覺更有效!黑眼圈一抹退散啦!

像今夏彩妝開始流行輕透妝感或是紅眼妝,根本是考倒眾多黑眼圈女孩啊啊!畢竟,眼圈暗沉就卡關在那惹,搭什麼妝看起來都髒髒der啦齁!

遮了再遮、疊了再疊,黑眼圈竟然越遮越鐵青!!那如果不是遮瑕步驟出了問題,就是沒有用對產品啦!小編苦埋黑眼圈多年,一遇到遮瑕產品就絕不錯過任何試用機會,這次就選用BOBBI BROWN新推出的「一抹完美遮瑕筆」來試試看遮瑕功力吧~順勢教教大家幾招眼周遮瑕tips!奉勸各位好好學起來,無論未來遇到什麼高難度妝容,保證讓黑眼圈乖乖就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眼周肌膚較薄,遮瑕上色前可以先使用BOBBI BROWN高保濕眼霜打底,先做好保濕,接下來的黑眼圈遮瑕掌握“先祛黑再提亮”原則,使用同為BOBBI BROWN熱銷品修護精華遮瑕祛黑筆,以先祛黑的方式將眼周膚色調和後,接著使用本次的重點商品-一抹完美遮瑕筆,順著眼下暗沉部位輕點至眼尾處,利用指腹輕點至均勻基本上就大功告成啦!

比對一下前後差異,令全場都驚呼不已,也差太多了吧~~況且這張保證是零修圖!零修圖!零修圖!!!

於手部試色,可以感受一抹滑順的質地觸感,在來看看色號的部分,BOBBI BROWN這款一抹完美遮瑕筆一口氣推出總總10個色號,除了可以針對肌膚選擇色號外,針對鼻翼兩側暗沉或是偶有的泛紅肌遮瑕,也可以選擇不同的色號搭配使用喔!

超萬能遮瑕!這種瑕疵都隱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如此~~~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款一抹完美遮瑕筆竟然連痘痘都能直接say bye啦!使用遮瑕由內向外順圓慢慢點勻後,驚人的畫面又再度出現了!痘痘立刻消失不見!完全大心啊~不管是生理痘還是過敏痘,下次再現身就直接使用BOBBI BROWN一抹完美遮瑕讓它隱形吧!

像最近炎熱到不行的天氣,黑眼圈常出現擋不了的失控狀況!現在就立馬靠櫃試色,頂著美美妝感放心出門再也不必讓黑眼圈毀了妝容啦~~

免費體驗最強遮瑕>>點此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