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台韓IG、KOL圈紅爆的#柔霧暖暖唇!Tom Ford烤栗子奶茶色、乾燥楓葉紅,帶你暖進男友心裡~

1 / 2

最近涼涼的秋風終於吹起來,默默的衣櫃跟保養品都開始換季了吧!身為儀式感女孩就絕對連唇彩都要換季!最近發現韓國歐逆們都從水感粉嫩唇色換成超飽滿的霧面唇妝,看起來就有一股暖意,一打開小紅書不得了,馬上看到小姊姊們狂放火Tom Ford霧面唇膏們,楓葉紅、伯爵奶茶、玫瑰豆沙色這叫唇膏控怎麼招架得住!編一次整理5支你必收的2020秋冬大勢色,讓你一次知道秋冬趨勢提前準備起來,妳就比別人時髦!

天氣涼就要換上秋冬暖暖唇,低調又不失氣質的絲絨唇妝讓人一眼看了就對你怦然心動!

說到Tom Ford絕對是每個女孩都想入手的夢幻逸品之一呀~光看那個包裝質感就讓人超難抗拒的,尤其到了換季的季節唇膏控都會自動把錢包打開,把錢錢換成我們喜歡的唇膏,所以接下來編介紹這秋冬必收的大勢色絕對不能沒有呀!

到了秋冬女孩們可以默默把水光唇釉收起來了啦,秋冬的大勢就是微霧面質地,一擦上質感就比別人好呀~這次要介紹Tom Ford家兩個霧面系列必收五色沒有之一~而且一定是斷貨常備款,非常生火一看完包準你原地衝向專櫃!

要說Tom Ford經典款大家一定馬上想到的就是這支設計師微霧唇膏了,黑色鋼琴鏡面烤漆搭配金框,這叫哪個女孩不瘋狂,一拿出來補妝就像鎂光燈打在你身上一樣,變全場焦點呀!

100 EQUUS 伯爵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不得不說到秋冬最必收的就是奶茶色系了,這支帶著微霧感的伯爵奶茶,絕對是奶茶色的黑馬!帶著一點紅棕調超顯白,這美到小紅書上人人買人人燒,底下滿滿留言都是好難買到呀!

不管是約會還是上班上課都超適合的,擦起來很溫柔又覺得你很知性!而且還帶點個性,見客戶時會覺得你感覺專業又聰明呀~呼籲大家立刻打給櫃姐留貨好嗎?

實擦照

511 STEEL MAGNOLIA玫瑰奶茶

via@hellocatie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511真的完全美到不給人活的餘地呀~這個玫瑰奶茶色絕對是每個女孩化妝包都必須常備的一色~絕美的豆沙色帶一點點紫色一擦上秒顯氣色!號稱小仙女必備色!雖然是微霧的質地很滋潤呢,不會讓你覺得一擦霧面超乾燥,反而質感都顯出來了!這就是Tom Ford家跟別人的差距呀~男友絕對看得懂的一色!光這理由就值得夠入啦!

實擦照

16 SCARLET ROUGE女王紅酒

via@hellocatie45

要像泫雅一樣超性感又有氣勢,你絕對不能少的就是紅唇了!這支16女王紅酒也是俗稱的史嘉蕾色,誰擦誰就是女王呀~霧面的爛番茄色就連黃肌女孩也可以輕鬆駕馭!顯白的程度一擦上去會嚇到的那種,膚色一次白兩階就靠這支!而且質感之好不管是接下來萬聖節派對要扮演女王還是年末耶誕派對,你一擦上你就是焦點呀~

實擦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款大勢色你絕對要有,秋冬就靠這5色走跳就夠!跟韓國歐膩並肩往時尚道路前進!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系列是Tom Ford的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這系列細管包裝也是讓小編愛不釋手,細黑管放在化妝包裡更容易攜帶啦~而且這系列把高保養精油放進唇膏裡,柔霧精油質地讓你怎麼霧面擦都不顯唇紋呀~

24 MAROCAIN 烤栗子奶茶

據小編的可靠消息指出,聽說台灣還沒上市就已經有人拿著照片去櫃上要貨啦!這微霧的烤栗子奶茶也是秋冬必備色!薄擦厚擦各有不同感覺呢!

薄擦可以把周圍微微暈開打造毛邊唇,讓我們看起來更柔和一些,厚擦完全可以帶出氣勢感,怎麼擦都美難怪被瘋搶啊!秋冬怎能不擁有!

實擦照

27 SHAMELESS 乾燥楓葉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帶著磚紅色調的27乾燥楓葉紅,真的可以美到讓人不要臉也行欸!擦上會有種誰擦上她誰就贏了的感覺!搭配上柔霧感真的大大提升質感呀!小編推薦第一次進入紅唇世界的女孩絕對要試試它,不是太亮的大紅色而是很低調又不失優雅的磚紅色,完全不會讓人不自在,而是一擦上就自帶自信光環呀~

實擦照

看完是不是覺得超級生火!秋冬大勢色真的不收不行~快手刀衝向櫃上吧!

【邀請您至全台Tom Ford櫃點鑑賞】

美麗台beauty STAGE線上立即購>>點我

Tom Ford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