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女神光圈就靠它!從沒想過染後頭髮能這麼滑順~走在街上回頭率都瞬間飆高了啦!

1 / 2

染髮控小編每次去髮廊染完頭,最怕的就是過了兩三天後自己洗完髮的那個超級毛躁感!尤其是髮色還很快就褪掉的話,更是讓人生氣!但說是這樣說,還是無法克制去染髮的衝動阿~~直到有天和身旁姊妹約吃飯,看到她又換了一個霧感的新髮色而且髮質居然還異常柔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自己染的!馬上就被推坑一波(笑)現在換小編推坑大家啦!!!

 

日常自己染也完全不會出錯!還能自帶會發亮的柔美女神光圈~

(via @wei_hsuan0605)

染髮控最在意的絕對是髮質,畢竟頭髮柔順有光澤才能讓髮色發揮出它真正的美~像小編有一次又燙又染髮質差爆,呈現出來的顏色真的就完全跟廣告不一樣!更不用說自己染了,通常染完也不會特別護髮,頂多用普通潤絲修護一下而已,隔天洗完頭絕對炸毛啊!

#美芯研時尚妝感染髮劑 之所以會讓小編愛不釋手,那就是因為它不單只有做好染髮的功能而已,連染前的過敏測試、染後的髮絲pH調節和護色都一次包辦做到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芯研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包裝內附有皮膚過敏測試用的小工具,染前將少量染髮劑混合後塗抹在手腕或手臂內側待48小時後如果沒有過敏紅腫的話就可以開始染髮囉~

染髮過程中,小編幾乎聞不太到刺鼻味,完全不會有平常染髮時忍受不了必須憋氣的感覺,使用產品的過程都是相當舒適的,真的超貼心!

(via @icetravel_foodie)

雖然自己染很方便,髮質還是要顧好的!用美芯研染完後不會炸毛就已經很讓人欣慰了,裡面附的獨家「pH調節劑」還能夠深層修護染後受損髮絲,讓頭髮更健康,還有「免沖洗護色美容液」能夠提升頭髮的光澤度和柔順度,讓髮色更持久,身為一個開架的染髮品,小編真的覺得CP值超高呀!

 

注目度大升!甜而不膩午茶系髮色,甜美氣質通通都可以!

自己染完還能夠擁有這麼柔順有光澤的霧面質感髮,小編真的是超喜歡啦!!!毫不猶豫就決定一次把今年秋冬大勢髮色都GET起來了!女孩們也一起跟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感冷灰棕

(via @wei_hsuan0605)

不只底妝要霧面、唇彩要霧面,連髮色也要霧面才時尚呀~加入了灰色調的冷棕色,低調又有質感,非常適合秋冬!要氣質要帥氣都很可以,重點是這色超顯白的啦!染完都能秒變仙女~

 

#都會亞麻灰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rene790826)

亞麻色一直是不退流行髮色之一,這款亞麻灰棕有一點可可拿鐵色的感覺,在陽光下看起來很自然又有朝氣,霧感柔和的色調,無論是哪一種風格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呀!

 

#文青個性粉

另外文青個性粉也是一個必染色!不浮誇的珊瑚粉色,在秋冬一派深色髮中,看起來特別輕盈呢!能展現甜美也能顯得很有個性,又溫柔又迷幻,好像自帶粉紅濾鏡,超推薦大家試試呀~

除了這三種秋冬大勢髮色之外,美芯研其實一共就推出了8種顏色,裸、棕、灰、藍、粉、紫等色系,滿足每個人對髮色的愛好,就算喜新厭舊也是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色!重點是髮質超.柔.順~這絕對要用螢光筆劃起來啦!秋冬準備可以換個髮色了,小編超推薦女孩試試看「美芯研時尚妝感染髮劑」,自己染方便又省錢~屈臣氏、康是美等各大連鎖藥妝通路都買得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hoyu官網:https://tw-hoyu.com.tw/prodinfo.php?id=44

台灣hoyu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yu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