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上妝乾乾的好卡?年銷破十萬支!PONY大神最愛水透光妝前防護乳+這1步,韓妞狂囤貨的妝前小熨斗,一秒實現零毛孔水煮蛋肌~

1 / 2

明明上妝步驟都差不多為什麼別人上起來妝感就比較精緻完全沒毛孔?因為毛孔粗大讓底妝怎麼用都有白芝麻,這苦小編都懂!掐指一算絕對是你妝前打底沒做好!最近編發現了來自pony大神的兩大妝前神器,妝前有了這兩神器,妝感更高級外,更讓你從此不知道毛孔煩惱是什麼!快跟編看下去!

好用不能只有我知道!打造韓妞水透光妝感必收妝前神乳,一抹就像熨斗秒平毛孔,不怕惱人毛孔斷了你桃花呀~

每次看韓國歐膩們皮膚都又白又滑,在看了Pony大神的底妝教學後才知道她們對底妝打底有多講究呀!

打造完美底妝不只要挑對粉底,如果妝前沒有做好保濕可能會讓妝感更厚,歐膩的零毛孔平滑肌你就無法獲得啦!你絕對不能不知道,原來最近歐膩們都跟著Pony大神在底妝加了妝前乳這個步驟!

Pony大神的品牌PONY EFFECT推出了全新水透零毛孔妝前乳,別名#妝前小熨斗 ,這支神器在韓國一上市就被歐膩們瘋搶啊!終於來台灣了~

原來妝前小熨斗的秘密就是添加了專利除皺微囊球「海洋膠原微球」(Marine Filling Spheres),一抹就讓我們毛孔瞬間柔焦,隱形消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驚人的對比完全是幫毛孔買了隱形斗篷吧~(去去毛孔走!)整體膚色提亮看起來超飽滿澎潤,秋冬最擔心的乾燥感都不見啦~還沒上底妝皮膚就像母胎好肌膚一樣令人羨慕呢~

只要將水透零「局部」加強在需要修飾的毛孔部位,一顆芝麻大小就足夠,用手指畫圓抹開,很快就吸收了呢!會從水潤質地轉變成柔霧感超特別的~一上臉有毛孔被填平的感覺而且自帶美肌濾鏡!

再來談談水透零保濕的水凝乳質地,裡面還有「天然角鯊烷」跟「維他命E」讓小臉蛋提升保水力,在皮膚外形成防護層,保護肌膚不讓水分輕易流失~不只保濕力道夠,更加入「水薄荷」萃取幫助舒緩控油,完全拯救像小編這種油肌,讓妝感能夠一整天都超服貼~

除此之外,妝前小熨斗霧面黑金的包裝也十分深得小編的心呀,看起來有種低調奢華感,光放在化妝台上就令人賞心悅目~水透零毛孔妝前乳不只是實力派,顏值也超高!

美容編輯、網友激薦!此生必回購愛用彩妝TOP10,擦上水透光妝前防護乳,什麼底妝都駕馭的服服貼貼!

👉沒有它不行!網友激薦「必回購彩妝」Top10,便宜好用買了不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PONY EFFECT明星商品絕對會想到美容編輯、網友好評爆表的水透光妝前防護乳!這條厲害的程度應該不用小編多說,被網友們囤貨囤到變成此生摯愛呀~

小編也是水透光多年愛用者,還記得第一次用到它時就超驚艷!妝前使用它絕對不會和後續底妝打架搓泥,質地超像乳液很水潤,內含「控油保水聚合網」,讓肌膚油水平衡幫助底妝更服貼,使用上清爽不黏膩!

水透光有高防曬係數SPF50+但連敏感肌膚也友善不刺激,日常防曬一支就非常夠用,輕鬆打造無瑕底妝又不怕外出曬黑,用了絕對回不去!難怪網友們都狂囤貨呀!

這兩姐妹完全是韓國歐膩妝感細緻的秘密武器無誤,讓小編偷偷透露她們上妝的小秘訣!先用水透光妝前防護乳把肌底打好,再局部使用妝前小熨斗—水透零毛孔妝前乳,把我們最在意的小紋路跟毛孔都填好填滿,臉蛋成了完美的畫布,一次兩支就把完美底妝必備的保濕+控油+防曬都一次get!後續底妝完全不用擔心!

秋冬要獲得完美妝感不能沒有它們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