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怎麼塗才能持久不掉色!?擦指甲油的技巧大公開,手殘也能自己DIY!

1 / 1

有時候心血來潮也會想要在家自己DIY指彩,可是每次自己擦指甲油的時候,常常都擦得亂七八糟又很不持久,不是容易掉色就是會缺角,這種困惱真的很痛苦吧?這次要教大家日本女孩傳授的指甲油擦法教學,按照這些步驟,就能輕鬆擁有美美的指甲,把道具準備好,一起來學習吧!

👉看一眼就戀愛!微甜滋味『紅豆透紗粉』指甲油,怎麼擦就是怎麼美!

擦指甲油前置作業一

我們的手難免會東摸西摸,沾到一些髒東西或是油脂,這樣可是會讓指甲油更不容易擦上去,所以建議可以先把手洗乾淨,甲面的部分再用棉花棒沾取少量的去光水,來把指甲清潔乾淨,還要記得過多的甘皮也要修剪掉,才不會影響到指甲油的上色。

👉用了就是仙女無誤!超仙『珍珠紫霓白』指甲油,360度全方位的低調美很可以!

擦指甲油前置作業二

可以使用底層油、基底油,能夠來保護我們的指甲,不會直接接觸到指甲油,卸甲的時候不但也能減少傷害,也能更輕鬆的卸乾淨,不殘留指甲油,才不會老是覺得好像沒卸乾淨

👉2020秋季美甲靈感!奶酪布丁、抹茶綠高級不撞款,全都超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指甲油順序一

然後如果想要讓指甲看起來更好看的話,記得一定要薄薄的疊擦兩層,首先第一層建議先從甲緣的最前端開始擦,再依序從中間先擦→右邊→左邊,把指甲的部分全部填滿,完成第一層後就先等它乾~

👉李聖經也是光療控?2020超夯「裸素顏美甲」,甜不辣也能變成鋼琴手!

擦指甲油順序二

等到乾的差不多的時候,再來準備擦第二層,順序直接從中間開始擦,再把左右兩邊填滿,記得擦的時候指甲油量不要太多,避免產生氣泡讓甲面看起來不美,標準就是不要讓指甲油的量多到在刷子上快滴下來,這樣就是太多了

加強保護指甲

最後想要讓指甲更加持久的話,記得在擦拭一層頂甲油,等指甲乾了之後,跟第一層擦法相同,從甲緣開始到中間及兩側,薄博的擦上一層保護膜,這樣就能減緩指甲油掉落囉!

就算手不巧的女孩,也能輕鬆跟著這些方法做,這樣擦出來的指甲既能保護甲面,還能更加的持久,讓你宅在家也能幫自己打造好看又美麗的指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ru

 

#基底油 #塗指甲油 #指彩DIY #指彩分享 #指甲保養 #指甲油小技巧 #漂亮 #護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