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在家拍照很無聊?Pony五招教妳在家拍照,隨便拍都能有小臉頭貼!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在這個社群網路發達的年代,自拍成為每個人紀錄自己生活的模式,但拍照的方式如果一成不變,發在社群不管是自己看、朋友看也會覺得了無新意,想要突破一陳不變的拍照姿勢嗎?來學學韓國彩妝天后PONY的拍照技巧就對啦!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在家裡拍照也能輕鬆拍出時尚大片的~

1.鏡子自拍

對著鏡子自拍是最基本也是最簡單的拍法!對鏡子自拍可是有技巧的~可以利用手機或相機遮住自己的嘴邊肉,讓臉看起來更小,當然在拍之前要先將家裡的鏡子擦乾淨,鏡子上留有很多污漬,整體照片糊糊的可是會扣分的啊!

👉拍照學分還是修不過?10個讓手機拍照更好看的技巧,2020最流行的拍法都在這!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出遊拍照不尷尬,四招「超自然拍照POSE法」,肢體和表情一次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趴著拍

趴著拍照能呈現慵懶、無害軟萌的女孩感,整體背景也可以試試簡單點,單純只對焦臉部,還有趴著的同時也要注意千萬別把整個重量往下壓,避免臉變形。

👉2020韓妞最愛!初戀系「PONY短髮捲」,選對瀏海連臉都變小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3.與毛小孩合照

毛小孩的入鏡能讓整體照片看起來更自然,畢竟毛小孩不好控制,如果能拍到一些有趣又可愛的互動照片真的會很加分,看起來也不會做作!像Pony這張與貓咪頭靠頭真的好療癒啊~

👉Pony大神也愛用!2020夏季妝容趨勢:水光「碎鑽感」,絕對必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波波編輯說】2020週年慶必買推薦,不踩雷新手指南,划算組合教你買!

4.換衣間

這類的地點場景比較能拍出OOTD的感覺 ,整體的造型都能拍攝到,燈光部分只要掌握到恰當好處,真的會有電影會出現的場景畫面啊~

👉拯救尷尬癌!6大拍照技巧讓你自然不僵硬,從表情到肢體通通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5.落地窗

雖然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落地窗,但可以趁出遊住飯店時好好大拍特拍一翻!或是如果家裡有的話,落地窗真的是隨便拍都隨便美的地方,像是Pony就以站在窗邊拍為範例,還把外面的天空做背景,藍天白雲怎麼拍都超時尚。

(圖片來源:小紅書@po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誰再繼續說家裡拍照很無聊的!其實只要選對場景,隨便拍都超美der~不說了,妝同學自己先去換大頭貼了啦!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20拍照姿勢 #PONY #女生自拍 #拍時尚照 #拍照教學 #攝影 #自拍 #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