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下來畫重點囉~小編親自帶你挑選週年慶必買款!這兩款超高C/P值的穩膚保濕雙神器必收啊!

1 / 2

大家都說化妝品好找開架平替版,但保養品絕對要以專櫃作為首選!隨著週年慶到來,許多IG狂洗版、網友超推的保養品早就在小編的觀察名單中,究竟該如何選擇才能在符合小資女需求的情況下,投資最高C/P值的熱門款保養品呢?不然最近氣候轉變,且工作壓力超大,該如何穩定膚況才好呢?讓小編教大家怎麼挑選專櫃保養品,這兩款超符合大家需求的保養品務必收下嘿!

 

#五星重點,今年週年慶必買目標!新一代小棕瓶質地好吸收,不黏不膩臉蛋不會有負擔厚重感,速效修護有感,肌膚透亮Q彈一周就有感!~

相信大部分的女孩都希望在一瓶精華液中,集合各大保養功效吧!不用過多步驟與產品疊擦,就達到一步到位的全方面效果。加上台灣人的膚質大多屬於混合性肌膚,所以更加在意保養品的質地是否輕透好吸收。

 

集結以上優點的雅詩蘭黛新一代小棕瓶,早就是IG上許多韓妞狂曬的必買保養品之一,好用程度更是直接列為人生第一罐精華液~加上許多網友實測後最真實的心得分享,七天超有感的透亮感,實在沒理由不收啊!

#網友dawnmizzmakeup表示:「使用小棕瓶的肌膚穩定度一直很優,過敏泛紅和長痘痘的問題沒有再出現過!!!」

#網友hello_mina_表示:「不容易冒痘的我冒了四顆痘痘ಥ_ಥ結果實測不到七天就被快速修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_itsshani表示:「穩定膚況很有感!臉部變得澎潤飽滿,肌膚毛孔粗大的部分也有變細緻」

(photo via_@claudia_.w)

(photo via_@hera_secret)

(photo via_@dva.x_x)

特別小棕瓶是在「修護力」上的表現!因為許多小資女孩工作常熬夜或是久盯螢幕,長期下來臉蛋變得暗沉無氣色,用再厚的遮瑕也無法掩蓋住。這時候只要在保養步驟中加入新一代小棕瓶,感覺到臉蛋恢復澎潤的光澤感!原本臉上乾燥且粗糙的膚況被改善,且自帶透亮的膚質更是像睡滿8小時一樣超澎潤耶!原本敏感且容易出亂子的肌膚安撫得超、穩、定,以往容易冒出頭的粉刺或毛孔也減少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取式設計用量好控制,抹開後清透質地差點忘記小棕瓶是精華液耶~也是因為這次在質地上的改革,讓更多膚質的女孩都在試用後大大滿足。除此之外新一代小棕瓶不僅擺脫換季時肌膚乾燥、妝容不服貼的相關困擾,整臉蛋保水度更是大大提升!緊接著秋冬更要擔心肌膚水分不足,有小棕瓶增加臉蛋水感,不管上妝或素顏都超水、底妝超服貼啦!

手刀試用>>點我

 

#保養還能養成少女心~輕盈保濕原生露櫻花水陪你對抗各種肌膚不穩定的瞬間!

除了新款小棕瓶絕對要加入必買行列,小編大愛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和櫻花輕盈版(櫻花水)也請大家務必「買它啊~~(呼喊)」許多人工作壓力過大,這不僅在心靈產生負擔,同時也會影響到膚況變得不穩定,遇到這時候小編都會在下班後用原生露或櫻花水來呵護自己肌膚,讓臉蛋感受到清爽溫和的質地,這不僅能舒緩生活壓力產生的壓力肌,協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用它來保養就能成為一顆自體發亮的電燈泡肌,那從裡到外透出來的光澤感,實在被自己的膚況給美哭耶!

櫻花水好用也不單單是小編自己這樣認為,網友們更是大推各種實用心得文,吼~真的要連櫻花水一起帶回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Peilun表示:「質地更水更清透,擦完隔天上妝超服貼肌膚看起來也比較透亮」

#網友Shany表示:「有粉刺或者是快冒痘的地方,我自己都會用它來局部濕敷~~」

#網友sszuyyun_表示:「我本身是敏感混合肌,使用後沒有過敏反應,我的用法是當化妝水使用,先把原生露適量倒在化妝棉上整臉均勻塗抹後再輕拍至吸收,櫻花版的質地清爽,保濕又完全不黏膩❤️」

(photo via_@peilun.kr)

(photo via_@sszuyyun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momochen.com.tw)

櫻花水同屬原生露家族,但是與原生露差別就在於,原生露適合需要加強保濕或皮膚偏乾的女孩,櫻花水是專門改善外油內乾、皮脂旺盛的膚質,所以對於許多台灣女孩來說,透過櫻花水不僅增加臉蛋保濕感,成分內的益生菌更是具有平衡臉蛋好菌的效果,兩者平衡才能有效提升臉蛋抗敏免疫力!無論是乾肌油肌混和肌敏感肌女孩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原生露或櫻花水唷。

 

如果女孩們不確定櫻花水還是原生露哪一個比較適合你的話?沒有關係,先體驗後再買!即日起~11/30號,只要填單後憑簡訊到櫃上,就可以免費兌換『小棕瓶+原生露/櫻花水』先試再買吧>>點我

 

兩罐保養品都很適合台灣女孩的膚質,且透過升級的效果更加清爽無負擔,更不用說兩罐的討論度更是IG狂洗版!!錢要花在刀口上,先試過再入手兩大C/P值霸主今年週年慶就可以安全下莊啦~

搶週年慶組合>>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