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新手看這篇!單色就能完妝的「韓系眼影」推薦,只單擦就絕美!

1 / 2

撰文編輯 #haru

美妝產品總是不斷推陳出新,光是眼妝產品就非常多元,無論是從質地、色調都有各式各樣的搭配,然而對於新手來說,其實不用太複雜的配色,就算是單顆眼影,也能幫你完成美麗的眼妝,今天要來分享來自韓國的選手們~每一款都是單擦就美爆的色號,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推的單色眼影吧!

👉絕美寶石眼影膏來了!新手可以駕馭的碎鑽『蜜桃香檳』,放在桌上心情就好

|MISSHA–GRD01、GCR01

MISSHA的單顆眼影一直都非常受到歡迎,從顏色到質感都非常的優秀,像是這顆GRD01就紅了蠻久的,而且帶點閃亮的酒紅色,不管是當成眼影主色單擦,或是當成眼尾點綴都很合適!非常的適合秋冬作為眼妝使用~

👉每一款都美爆!近期櫻花妹狂曬的「高顏值」眼影盤,看這包裝實在是太燒了!

接下來這顆色號當初推出就引起不少騷動,橘紅的夕陽落日色再帶點碎鑽交織的色調,一擦在眼皮上,就彷彿擁有整個星空!而且隨著光線不同,也會呈現不同的顏色,閃爍的效果讓整體眼妝沒有負擔感,卻又閃閃動人超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ia–星辰水鑽單色眼影

特殊乾溼合體的質地,擦起來不只顯色度高,服貼感也很不錯,這一系列就是最美的閃亮人魚眼妝,輕輕一擦就讓眼睛亮起來,除了當作主色上在眼皮.也很適合當作眼下臥蠶的點綴也很讚~就算是新手也可以畫出美麗的光澤感!

👉超秋眼影盤報到!韓系高CP值眼影盤點,今年微醺色調是大亮點!

Aritaum–G08

這款#G08也是非常熱銷的單色眼影之一,典雅中充滿氣質的藕咖色,加上亮粉的輔助,提升整體的小心機,延展度跟顯色度都相當優秀,另外像是大地色就很適合當作打底或是拿來當作鼻影也很ok!不過也有些人覺得亮粉太多,多少會有點掉粉的狀況,所以使用上要特別注意一點。

圖片來源:@aritaum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夢幻小相機來啦!復古甜美眼影盤,馬卡龍配色超療癒!

|A’PIEU–FULL SHOT MONO SHADOW

想要帶點珠光感又不想太閃亮的話,這一款就非常的適合,介於霧面和亮面之間,細微的亮粉不會影響整體妝感,想要有淡妝感可以擦一層即可,或是後續堆疊其他顏色打造華麗眼妝也很OK!

👉日系開架秋妝大戰!實用楓紅棕vs霸氣夕陽橘眼影,你最愛哪一盤?

|ETUDE HOUSE–BE102、 BR401、RD302

ETUDE的「訴說心語浪漫眼影」,其中的BR401帶點金屬光澤的顏色,不只可以單用,還能搭配其他大地色調的眼影,做出美麗的漸層感,另外還有RD302閃著亮粉的酒紅色,這根本就是秋冬最適合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直是眼妝魔法師!浪漫清新『杏粉白玫瑰』,各種色系眼影都好百搭~

有時候趕著出門,或是懶人症發作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使用單色眼影來完成妝容,不只非常的漂亮又好看,整體的完成度也很高,不用擔心會太單調不好看,一樣讓你美麗動人~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PIEU #Aritaum #BBIA #etude house #MISSHA #化妝新手 #新手眼妝 #星辰水鑽單色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