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層口罩帶領風潮,戴口罩也要走在時尚尖端!少女心融化的粉嫩冰淇淋色、獨角獸色,只有在這才買得到啊~

1 / 1

每次看到新聞提到最近推出哪幾款限定色的口罩時,總會吸引周圍的住戶大包小包排隊等著搶購!不管是精品類似色,或是數量限定的限定色,都遲遲無法吸引小編想購買的慾望。原本想說只是口罩嘛!實用才是最重要的呀~但是「真香魔咒」是不可逆的,正當自己正慶幸不被各種限定色糾纏時,小編發現到了這組夢幻色系的口罩,吼~~~身為少女哪有不被如此美的漸層口罩收服的呢?

因為疫情的緣故,大家開始將口罩顏色作為穿搭的一部分,每天出門前總煩惱著「究竟今天的穿搭要配哪一款口罩花樣才好呢?」也是因為有了這組漸層的口罩顏色,讓小編每天穿搭不再單一不變,多了更多粉粉的選擇。請大家也把這幾款令女孩們紛紛淪陷的絕美色系收起來吧!

獨角獸粉藍

唯美的粉藍色漸層實在太好看了吧!!(少女心整個大噴發)這個配色認真會捨不得拿來用耶~如同冰淇淋般可口的組合,即使戴著口罩也自帶萌萌可愛的感覺~

 

秋日粉紅

超適合這個季節的粉色漸層口罩,戴上臉非常顯氣色且少女感十足!這款口罩顏色上還剛好搭配到秋季的各種眼妝,不管楓葉色還是橘紅色都好合適喔~如此美的口罩哪有不買的道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里布黃昏

馬德里不思議~~(唱)別怪小編看到這款口罩就忍不住唱起歌來,因為戴上這組口罩,整個人彷彿來到日不落帝國般,那粉黃色組合如同日落絕景,使得粉色不會過份甜膩,反而多了點溫柔。

 

冰島藍湖

除了有少女表示想買的粉嫩色系,還有推出了藍紫漸層的款式!正好可以透過不同的顏色轉換心情,多樣化的選擇更加豐富了自己的日常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紫霞

紫色真的是最近的熱門色耶!以柔美的薰衣草紫結合宇宙紫的配色,除了質感上大爆表,小編還發現到設計上的小心機喔~偏深色靠近下巴的位子,這同時還具備了修容瘦小臉的視覺效果呢~

 

莫蘭迪色

就連前陣子帶起美色潮流的莫蘭迪色也有!若你平常喜愛穿著簡約時尚風格,再也不用擔心口罩的顏色會破壞整體穿搭了,如此沈穩且帶有灰色調的口罩,等不及要囤貨幾盒來收藏!XD

 

看到這麼多獨特顏色的漸層色口罩,想必大家都瘋狂敲碗想問「到底在哪裡才買得到吧?」如此少女心爆發的口罩可是只有小三美日才買得到喔!不僅顏值超級高,功能性更是大家安心使用的等級。親親JIUJIU平面三層成人防護口罩有三重濾網把關,但是戴起來一點也不會有悶熱不適感,透氣效果即便長時間配戴也很ok,且搭配舒適的彈力耳帶,完全是顏值與實力派的結合呢!當然除了以上小編介紹的漸層色,親親JIUJIU還有推出許多花樣能選擇,讓你每天最期待的事情便是該選哪款口罩出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夢幻漸層口罩買起來>>點我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