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代言首發!M·A·C全新「水漾果凍潤唇膏」,必收唇頰色號快筆記!

1 / 2

世界知名、持續打破紀錄的韓國女子團體BLACKPINK中的Lisa (Lalisa Manobal),為M·A·C新品水漾果凍潤唇膏帶來嶄新廣告視覺。Lisa以具有爆發力的舞蹈動作與魅力十足的舞台表演而聞名,完美呼應了M·A·C持續奉獻投入彩妝藝術與專業色彩的核心價值。

👉史上最狂第一人!M·A·C全球代言人LISA,同款必收商品報給你!

此次M·A·C與Lisa的合作,以水漾果凍潤唇膏及持色奶凍腮紅,為Lisa打造毫不費力就能散發光彩的隨性妝容,完美呈現出她俏皮而迷人的一面,不論舞台上或是日常時都非常適合。Lisa表示:「在廣告視覺拍攝時,我覺得非常開心。水漾果凍潤唇膏讓我感受如晨露般水潤舒適,同時煥發美麗光采。獨特的質地和妝效讓我一眼就像陷入初戀般喜愛。」

水漾果凍潤唇膏

Lisa使用的是水漾果凍潤唇膏西柚果凍 Rouge Awakening,這支新品唇膏添加多種保養成分,包含乳油木果油、芒果與荷荷芭籽油,能立即潤澤保濕雙唇;並結合M·A·C色彩權威與獨家保養配方,打造輕盈貼膚、瞬間補水及長效鎖水,並呈現宛如果凍般亮澤色彩的完美潤唇膏,更添自然迷人光采。

台灣預計11月上市 共有六色

西柚果凍 #Rouge Awakening – 西柚紅色
水晶果凍 #Halo at Me – 水晶透明色
白桃果凍 #Sweet Treat – 淺裸粉色
無花果果凍 #That Tickles – 深裸紅棕色
粉櫻果凍 #Floral Coral – 粉櫻色
野莓果凍 #Grapely Admired – 野莓紫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色奶凍腮紅

持色奶凍腮紅共有11款色號,Lisa使用的是蜜桃奶凍 #That’s Peachy – 蜜桃色,因其輕盈且富有彈性的奶凍質地而廣受喜愛,可輕鬆以手指勻色上妝,為肌膚帶來健康氣色,與水漾果凍潤唇膏搭配使用,能打造出宛如彩繪玻璃般帶有透明感的自然光澤與迷人色彩。

喚醒你的雙唇,一起進入充滿果凍色彩的明亮新世界吧!以六種彷彿輕咬過雙唇的初戀色彩,散發毫不費力的水感光澤。今天起,就擦上水漾果凍潤唇膏,展開精彩的一天、盡情閃耀吧!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Lisa #M·A·C #彩妝新品 #持色奶凍腮紅 #水漾果凍潤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