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網模薛妞妞:工作外拍回家後一定會認真觀察肌膚變化

1 / 1

特別給予肌膚密集修護的Lancome小黑安瓶誕生,在記者會上我們遇到薛妞妞,看看她平常如何保養,才能擁有好膚質。

Q:你最近都在忙些什麼事情?

薛:都一樣耶,我的工作最大比例就是拍攝,不過最近多了一些外景拍攝的工作。

Q:夏天拍外景這麼熱,會容易有膚況不穩定的問題嗎?

薛:夏天我的肌膚超級容易敏感,像前一陣子,肌膚摸起來就會有粗粗的,或是一些泛紅的狀況。基本上,第一個想到的解決方法就是敷面膜,可是最近開始覺得敷面膜好像沒有太大明顯的效果。

Q:你大概都敷什麼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薛:大部份都是保濕面膜,不過我前陣子認真的試了一下Lancome小黑安瓶,那一天剛好出外景,印象非常深刻,肌膚狀態不太好,試用的時候就會想知道隔天的狀況是不是有效,結果隔天一起床我就很期待的衝到鏡子前面,結果我很訝異,明顯的膚況變好了,泛紅、粗糙感沒有了,所以我真的覺得滿有效果的,使用時,量不用太多,我塗保養品的方式就是往上按摩、拉提,搭配一些自己的手勢。

Q:想要保有好的膚況,你的小秘訣是什麼?

薛:基礎保養,洗卸、化妝水、眼霜,這些都是每天都會做的會依照季節更換適合的保養品。

Q:在膚況特別不好的時候,自己有準備什麼樣的保養品專門用來急救的嗎?

薛:如果膚況不穩的時候,我會先改用敏感肌用的保養品,用完發現可能還是一樣的狀況的時候,我就會用密集修復的產品,可以改善、修復膚況的產品。

Q:小黑安瓶其實有兩個建議使用方式,一個就是白天用小黑瓶,晚上用小黑安瓶;另外一個就是連續七天早晚都使用小黑安瓶

薛:因為我自己還沒有連續七天使用,但我覺得有些女生像我前陣子有膚質的問題的話,就可以試試看,因為目前我算是還比較是基礎的在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保養對你來說是什麼?

薛:就是要早點發現自己肌膚的問題,不要等到無可挽回的地步,才在急救,像是如果我肌膚出現一些問題,我就會馬上問化妝師該怎麼辦,會去注意。

Q:那你最近有特別迷上什麼事嗎?

薛:運動是最近才要開始,講了好幾年,最近開始報名健身房,就會想嘗試重訓、有氧、踩飛輪。我平常的工作就是要一直擺pose,跟一般上班族比起來,我算是一直有在動的工作,就不會長時間久坐。剛好朋友最近也很認真在運動,運動我覺得還是要有人陪,有朋友一起會比較有動力,朋友們都比我更積極,他們去的時候我就跟著去就好。現在才剛剛開始而已,但是希望可以達到一個禮拜兩次,但我覺得蠻困難的,因為現在模特兒工作除了拍攝以外,可能還會有活動,時間上很難。

 

Tex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Kerina* 薛妞妞fb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擦再多保養品也枉然!~~ 揪出10大洗臉誤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敬女人!準媽咪徐若瑄原來是這樣保養,難怪測驗年齡才12歲  

凍齡女神周慧敏!保養6秘訣樂當永遠的「玉女掌門人」

80%在保養第一步就出錯!你洗臉洗對了嗎?

誰說當媽會變醜?!看大S親授25招獨門保養祕密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