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美甲靈感!『奶酪布丁、抹茶綠』高級不撞款,全都超顯白!

1 / 2

又到了微涼的秋天季節,換季的同時當然也少不了指彩的顏色,褪去夏日的清涼色彩,秋天的美甲要以更穩重更飽和的顏色代替,秋天到了當然也要讓指彩美一波!除了基本大地色,今天要分享的秋季美甲圖鑑像是,布丁奶酪、抹茶拿鐵都超顯白,超夯顏色都整理給大家啦!

👉小仙女落在指尖!超夢幻『雪透粉紫』指甲靈感,隨意暈染都超美~

dayday__nail

奶茶白乳色

奶茶白乳色的指彩其實用在任何季節都不突兀,帶點溫柔婉約的氣質,擦上去完全就是仙女的手!隨便搭個秋天衣物都超適合~

大地色x牛奶糖色

大地色跟森永牛奶糖色調根本是秋天定番色!簡約有氣質,加上牛奶糖色不失可愛感,想要來點俏皮元素可以添加一些亮片元素,讓大地色系也能活撥可愛,想給人氣質又不失可愛感的印象,選這個顏色就對啦!

👉看一眼就戀愛!微甜滋味『紅豆透紗粉』指甲油,怎麼擦就是怎麼美!

抹茶拿鐵

抹茶拿鐵如其名,混入一點奶白色,飽和度低適合秋冬冷冷的季節,低調有氣質,重點是又超顯白,鮮少嘗試綠色的女孩絕對會顛覆你對綠色顯髒的想像,這款大推給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聖經也是光療控?2020超夯「裸素顏美甲」,甜不辣也能變成鋼琴手!

楓葉棕橘

說到秋天怎麼能少了楓葉橘呢?整隻手都是同色系給人更溫和氣質的印象,食指的暈染怎麼能美成這樣,這擦上就會一直不停盯著自己的手看吧!

kenken_nails

紅豆色系

大地色暈染刷出獨一無二的指彩,灑上金箔點綴,增添高級感,這樣的紅豆色系超顯白,配個簡單的金箔就大大加分!堪稱又美又仙的款式!

裸色咖啡撞色系

淺咖啡與奶酪白的組合,像是一道令人著迷的甜品,簡約的撞色幾何圖案非常耐看!整雙手是愈看愈有氣質,服裝搭配上也沒什麼限制,完全就是超搭秋日的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是不是對秋季美甲充滿靈感呢?各位女孩們趕緊存起來手刀去預約美甲師囉~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光療指彩 #光療美甲 #指彩提案 #秋天 #秋天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