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迷必收!超萌外出化妝包、追劇必備手機架,這些周邊商品我全包啦!

1 / 2

哆啦A夢迷舉手!小編身旁有朋友從衣服、鞋子、文具到化妝包、彩妝通通都是哆啦A夢系列,害小編每次逛街看到有哆啦A夢的聯名商品都會忍不住想幫她蒐集一下(笑)這次發現雪肌粋居然也跟哆啦A夢聯名出贈品了,而且都是超實用的組合,馬上就先幫她怒買一波!當然也要分享給其他同是哆啦粉的女孩呀,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開箱吧!

外出旅行絕對要有這咖透明化妝包!從卸妝、洗臉到保養,一包全搞定!

化妝包絕對是每個女孩的必備小物,少則一個,多也有可能四五個在輪替使用也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像小編個人就比較習慣把洗卸加保養品放成一包,彩妝類自己又歸納成一包,一來區分功能性,二來也能根據使用時機和地點不同而做出區分,像是洗卸和保養品就可以選擇透明防水的化妝包,直接放進浴室也不怕淋濕弄髒呀~

這次雪肌粋的贈品之一就是哆啦A夢防水化妝包啦!小編覺得這個真的超實用,尤其是拿來放「雪肌粋輕旅行保養組」根本剛剛好,裡頭的卸妝凝膠、淨白洗面乳、化妝水和美白乳液,無論是兩三天的遊玩或是一個禮拜的長途旅行,只要帶著這一包就能全臉搞定!而且保養成份裡頭還帶有中草藥植物的保養功效,能讓肌膚潔淨透亮,出去玩嘛,總是會比平常曬更多太陽,當然就更需要它們來幫臉部快速修復了呀~

懶女孩必備!就算追劇也要敷著美肌凝凍,熬夜熊貓眼、蠟黃暗沉肌通通GET OUT!

這次的贈品還有一個讓小編超心動、下定決心一定要幫朋友蒐集到的,那就是哆啦A夢手機架啦~~因為小編朋友是個很愛追劇的人,追到甚至連保養的時候都不放過,一看到這個馬上腦中就浮現她看劇的畫面,心想也太適合了吧!!剛好可以督促她趁追劇的時候敷一下美肌凝凍,不用再怕手機放桌上然後化妝水什麼的還會滴在螢幕上阻擋她看劇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雪肌粋的美肌凝凍就是濃縮美容液精華成分的多效合一凝膠,含有薏仁、枇杷葉、川芎精華、甘油等保濕成份,一次集結化妝水+乳液+乳霜+美容液+面膜的五大功能,敷在臉上能夠有效緊緻毛孔、淡化肌膚紋路。而且清爽不黏膩的凝凍質地超好吸收,完全不怕看劇的時候會像敷面膜一樣連嘴角揚起一小角微笑都不行,還能讓熬夜追劇暗沉肌恢復水潤透亮,整組根本就是專for追劇女孩的救星呀~~

這次雪肌粋和哆啦A夢聯名的兩個贈品真的都太Q也太實用啦!想知道怎麼獲得嗎?來來來,從10/21至11/3在指定7-ELEVEN門市購買任兩樣雪肌粋的商品就送任一樣,而且很佛心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不過贈品數量有限,大家趕快趁早去搶購,把自己的保養愛用雪肌粋和卡通愛將哆啦A夢一起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