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第一人!M·A·C全球代言人LISA,同款必收商品報給你!

1 / 2

M·A·C 10/19日宣布任命來自知名韓國女子團體BLACKPINK的Lisa (Lalisa Manobal)為全新全球品牌代言人!雙方合作將從10月開始,未來M·A·C代表性的明星系列與帶領潮流的創新計畫都可見到Lisa美麗的身影。Lisa在流行文化的強大影響力遍及全球,鼓動突破美妝圈藩籬的對話與潮流,更是M·A·C有史以來第一位來自韓國女性偶像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BLACKPINK「不忌口瘦身法」,纖細好身材這樣練,肚子餓只喝養樂多?

「我一直都是M·A·C的忠實粉絲!我非常欣賞M·A·C透過彩妝表達自我的精神,這帶給我在舞台上莫大的信心。」Lisa表示:「我也非常興奮能與M·A·C一起邀請並賦予更多人瞭解我們共同擁有的核心價值-尊重獨特性和多樣性,共同將此信念傳遞出去!」M·A·C 與Lisa的合作效應深具關鍵地位,不僅將攜手衝破文化界限、連結世界、席捲全球,更透過彩妝藝術敘事擴散影響力。

👉BLACKPINK小清新Jisoo妝容分析!實用又簡單的日常妝,你也能駕馭!

M·A·C資深副總裁和全球創意總監Drew Elliott表示:「Lisa洋溢的才華和大膽時尚的風格讓她與M·A·C完美契合。永遠充滿自信、永遠正面迎接挑戰,更完美體現了M·A·C致力於讚揚獨特性和自我表現的精神。我們實在迫不及待要讓粉絲們一睹為快透過我們的合作Lisa即將為他們帶來的驚喜!」

M·A·C也公布LISA妝容使用產品,想要收同款的粉絲們,可以準備啦!

1.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2.超激光炫彩餅 色號Show Gold
3.24H超細緻眼線液 色號Brush-black
4.妝前唇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絲柔粉霧唇膏 色號Mull it Over

6.時尚焦點小眼影 使用色號Espresso / Stars ‘N’ Rockets)
7.液態星光眼影 (使用色號Panthertized / Diamond Crumbles / Not Afraid to Sparkle)

身為M·A·C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 不只將成為M·A·C最受歡迎的明星系列及活動的門面、也是品牌未來創新的謬思女神。此外,懷抱著對彩妝的巨大熱情,Lisa也將與M·A·C彩妝師一起合作,向M·A·C粉絲展示她的招牌妝容、分享她獨家的美麗秘密、保養之道與生活理念。

LISA代言人秘密Q&A

Q1.成為M·A·C最新的品牌代言人,感覺如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我一直都是M·A·C的愛用者,也是忠實粉絲。所以我非常興奮能加入M·A·C成為代言人,就好像美夢成真一樣! M·A·C真的是一個在趨勢前端引領潮流的品牌,每當我看到M·A·C的廣告或是彩妝師們為全球時裝週創作的時尚妝容,都讓我深感榮幸能與這個在彩妝領域擁有無與倫比資產與專業知識的品牌合作,這讓我感到非常興奮,迫不及待要開始這段旅程了!

Q2.您的第一個M·A·C產品是什麼?

A:我所用過的第一個M·A·C 產品就是唇彩。至今我仍是M·A·C唇彩的忠實愛用者,而且非常喜歡從這些無數的色選與質地中挑選來搭配玩妝,讓我的妝容更完美。

Q3.您是從何時發現自己對彩妝的熱愛?

A:我從小就對彩妝和時尚非常有興趣。但如果要說一個真正愛上彩妝的時間,應該是我出道之後。當我們在籌備新專輯或是我需要拍攝雜誌專題時,我很樂於提出我想嘗試的妝容建議來挑戰。

Q4.美麗對您來說是什麼?它是否能賦予力量?

A:對我來說,美麗就是自信。我認為美麗來自於一個人的自信內在與態度,化妝與造型則是為你的內在美麗更加錦上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5.可以分享您的彩妝技巧或訣竅嗎?

A:我通常喜歡自然的妝容。我喜歡從簡單的底妝開始,再搭配有一點大膽的唇妝,讓妝容更有活力。尤其是唇妝,我特別喜歡從嘴唇中間輕拍上色製造出暈染唇的效果!

Q6.您都從何處獲得彩妝靈感呢?

A:我時常參考多種不同的妝容來尋找靈感。拍照時我喜歡建議我一直想嘗試的妝容風格,我也享受和彩妝師一起努力,透過不同的嘗試來完成最後妝容,以符合拍攝中我想表達出的心情。

Q7.如果您不是偶像,那您會成為什麼呢?

A:當我還是小女孩時,我曾想過也許我可以成為模特兒。但後來攝影似乎更吸引我,如果我不是歌手,我也許會成為一名攝影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LACKPINK #Lisa #M·A·C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