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這裡沒顧好,視覺年齡就會+10歲!史上最顯老區域一定要好好保養,否則小心被叫阿姨!

1 / 1

不是我要說,有時候真的是覺得自己還年輕就沒什麼在認真保養,而且還囂張地大熬夜、不防曬,結果有時候滑到一兩年前的照片還是會嚇到,想說「額!這是我嗎!怎麼差那麼多?」沒錯,不要以為只有25歲以後才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是只要你做了太多對肌膚不利的事,它就會毫不客氣地離開你啊!如果不好好制止這件事,可能就很快就會被叫阿姨了!

就是在說整天滑手機的妳!眼周一有細紋馬上顯老,千萬不可以放過~

現在人真的隨時都在玩手機,就算沒有在滑手機也在用電腦,長期這樣下來其實會讓眼周老化的速度更快!而且眼周的肌膚原本就比其他部位更薄,很容易會有細紋、乾紋和淚溝、鬆弛和眼尾下垂跟黑眼圈的問題,不得不說只要眼周一有細紋就會立馬看起來老十歲!實在有夠恐怖,所以對於眼周的保養絕對馬乎不得啊~

別以為眼霜很嚇人!不會冒肉芽的清爽質地,讓妳眼睛更大更亮更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聽到眼霜的第一個反應可能會跟小編以前一樣想說:「那不是老女人在用麼啊?」但這個觀念是錯的!小編也是遇見雅詩蘭黛這罐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才知道我一直以來都錯了~其實眼霜不一定會擦起來超級厚重、讓妳長肉芽,這款眼部修護霜是專門給年輕女孩們用的,有什麼特色我們來瞧瞧~

#每天都可用

這款修護霜就像是眼周的維他命,因為是基本必備的入門款,所以每天都可以使用,而且是無油的成分,加上霜狀質地,所以很好吸收不會很負擔或黏膩,也不用擔心會長肉芽了!

#修護兼預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修護原本已經有的細紋、皺紋和浮腫、黑眼圈等老化現象,它還可以有效預防眼周肌膚老化,把所有眼周的困擾一次解決,用完後眼睛就更大、更亮而且更有神!

#鎖水更保濕

皮膚太乾燥也是老化的一大主因!這款修護霜可以幫眼周立即補水,同時長效保濕,就可不再讓乾紋產生了~

寫完這篇小編也忍不住拿鏡子認真研究一下,看自己眼周到底有幾條細紋,保養永遠不嫌晚,現在開始保養,下次就不用糾正路人小孩自己是「姊姊不是阿姨了」~

更多保養秘訣>>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