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沒騙你!就是好用到狂賣50年!不只解決肌膚問題還能淡痘疤~人生必備的化妝水就是它!

1 / 1

是女孩當然都想要白皙、吹彈可破、毛細孔為零的好肌膚!但是夏天皮膚真的超級不聽話的,加上悶熱天氣、生理期夾殺,出油、爆痘也是常有的事!神啊~到底有沒有一種保養品,能解決所有問題?

 

王緒緒 Anna(@annabella001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答案是:有!而且它還任性到狂賣50年!!霸氣攻佔專櫃化妝水第一名寶座!就是這瓶櫃姐always和你說“缺貨了要等喔”的金盞花化妝水啦!

幾乎是每20秒就賣掉1瓶,可見有多少人也是他的忠實粉絲!畢竟簡單一小瓶可以解決痘疤的問題,還能修護肌膚讓肌膚油水平衡,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有舒緩鎮定肌膚又同時有幫肌膚保水的好效果~這種開外掛的功能根本沒有人會不喜歡它的吧~♥

酒精out! 天然成分搞定痘痘、出油肌

除了很多美妝部落客像是MillyQ、igisele、Red瑞d都是金盞花的鐵粉!當年大S出美容大王的時候也特別提到她就是用了金盞花之後才開始皮膚變好!只要有一瓶馬上就能搞定肌膚狀況,感覺就超厲害的呀!!

金盞花瓶身是透明的包裝,可以看見裡面的小玄機~就是貨真價實的天然手工揀選金盞花花瓣喔!自然的成分同時具有消炎、舒緩、鎮定與調理功能,敏弱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出來的顏色就是淡淡黃色透明的唷,香味一樣是淡淡花茶香,裡面添加的萃取物也大有來頭~金盞花能平衡收斂、修護淡化痘疤;牛蒡能改善粉刺痘痘、平衡油脂、收斂毛孔;加上紫草改善敏感、舒緩泛紅,只能說用料超實在,重。點。是。一滴酒精都沒有!都是100%天然的成分喔!

倒出來還會有金盞花的花瓣!淡淡的茶花香聞起來很舒服~加上溫和沒有刺激感,一邊敷著心情也跟著放鬆、有臉部做SPA的感覺。

舒緩肌膚X收斂毛孔 養出零瑕疵水煮蛋肌

不像一般化妝水!平常在潔顏後除了舒緩肌膚、立即保水以外還能收斂毛孔;加上油水平衡的效果,長期用下來能讓膚況穩定,皮膚也比較不會出油,難怪大家都說長期使用皮膚會變好,因為除了立即保水、皮膚問題也都一起被它解決了呀!

因為是天然成分,使用起來完全不會薰眼,早上趕時間也可以直接滴5滴在掌心上再輕輕拍在臉上,不僅感覺肌膚好舒服也可以感覺到毛孔縮小的神奇威力~短短的時間肌膚就變得好光滑的感覺,上底妝也會比較順手唷~真的超級好用的啦!

淡化痘疤、鎮定消炎 就靠加強濕敷

因為金盞花自古就是很好用藥性植物關係,也被稱為天然的抗生素♥特別針對皮膚敏感現象、疤痕、割傷等提供有效的鎮定舒緩及修護,這一週天天早晚針對局部濕敷一次,一週痘疤淡化了真的不少!痘痘也消得比平常還快一點!!

濕敷方式用多層化妝棉沾濕直到化妝水完全變色,然後在局部敷3-5分鐘即可!! 濕敷之後兩週,痘疤就明顯淡一層喔,真的是痘痘肌的救星QQ~有金盞花化妝水加上每日的美白保養,想要一週快速淡化,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覺得找到人生救星了呢!想試試看這款傳奇產品的話,最近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有推出試用兌換噢~

►想體驗看看的女孩可以:點這裡兌換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KIEHL’S #契爾氏化妝水 #收斂毛孔 #敏感肌 #淡化痘疤 #金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