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又有氣場! 原生感「英氣妝」步驟教學,五官立體加倍這樣畫!

1 / 2

撰文編輯#Chia

近幾年女權主義、女力的概念崛起,不少女孩們都認為自己應該要擺脫女生的框架,成為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當然在妝容方面也是可以展現氣場的一個方式!今天就要跟女孩們來介紹能夠展現女性柔美、剛強的英氣妝容!如果妳畫膩了小清新妝、日韓系妝或是歐美妝容,不防也試試看這款「英氣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鹿先生

👉🏻五官深邃但不誇張!現正流行的「輕歐美妝」,東方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圖片來源:小紅書柳三三633

眉毛

整個妝容的重點就是眉毛啦!不像是歐美眉的存在感這麼高,也不像是韓系平眉的無辜,英氣妝容強調的是有活力的眉毛!首先眉毛先用眉筆將整體眉型稍微拉長,拉出線條,並在眉峰位置畫出清晰折角,可以使用眉粉作為輔助,填補眉毛空隙!使用眉膠將眉頭往上梳創造野生毛流感,最後使用睫毛膏可以讓毛流更明顯,這樣就創造出英氣又大方的眉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鹿先生

👉🏻實用女星眉型解析懶人包!小松菜奈「厭世毛流眉」這樣畫,眉毛畫對精神都來了!

眼影

顏色挑選上建議可以選擇裸色系的眼影,例如卡其色、蜜桃茶色或是暖灰色等霧面色系!先使用卡其色系的當作打底,讓眼皮可以更乾淨,使用灰調的眼影或是修容強調眼窩輪廓,再用蜜桃茶色畫在眼摺處,眼頭上方也記得加,會更深邃~最後使用暖灰色調眼影,輕輕畫過臥蠶就完成了!

👉🏻日系開架秋妝大戰!實用楓紅棕vs霸氣夕陽橘眼影,你最愛哪一盤?

眼線及睫毛

先將睫毛夾翹,英氣妝容的睫毛重點在於濃密,記得不要過於纖長,否則出來的效果會過於洋娃娃感,記得下睫毛也要畫哦~眼線挑選棕色眼線膠筆或是使用眼影拉出線條即可,重點在於自然、柔和,所以畫好可以輕輕的暈開,讓眼影及眼線的界線感不會太明顯!

(圖片來源:小紅書鹿先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新手必學『1-2-3』三段式睫毛技巧,超精緻眼妝就從睫毛開始!

修容及腮紅

下顎的修容是重點!如果臉比較肉肉的,過於可愛,就會失去了「英氣」感!所以下顎、兩頰的修容都要清晰俐落,不僅可以提升立體度,還能讓臉部看起來更緊緻!腮紅可以挑選蜜桃奶茶色或是裸橘色調,從蘋果肌斜角掃向耳際的畫法,可以讓臉更立體、更小巧!打亮不是這個妝容的重點,所以挑選低調型的創造立體度即可~

(圖片來源:小紅書鹿先生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唇彩

唇形飽滿,但是唇峰必須明顯,讓五官的銳度更明顯!先使用唇線筆將唇部輪廓畫出來,如果比較沒有唇峰的女孩,也可以在這時候先畫出形狀!最後再用跟妝容相同色系的霧面唇彩塗滿雙唇即可~

跟著這些步驟,也可以完成氣勢的英氣妝!讓你出門回頭率超級高,整個大大提升妝容精緻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女力 #妝漂亮 #毛流感眉 #英氣妝 #野生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