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版!Jo Malone推薦14款香氛,香水、蠟燭、乳霜熱銷品一次收!

1 / 2

相信Jo Malone 是不少女孩們踏入專櫃香水的第一個品牌,種類選擇多樣,價格比起其他專櫃品牌也較好入手,像大家耳熟能詳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鼠尾草與海鹽等都是他們家的熱門香氣,當然也有不少香氛也是許多香民大推,除了香水之外,也少不了香氛乳霜、蠟燭等產品,這次幫大家整理出Jo Malone的推薦香氛,包準不踩雷!

👉2020最新版!網友香水推薦TOP20,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Jo Malone推薦1.古龍水套組

想要一個禮盒滿足所有願望嗎?那絕對不能錯過Jo Malone這款古龍水套組,5種熱銷味道都在這組禮盒內,有青檸、羅勒與柑桔、鼠尾草與海鹽、英國梨與小蒼蘭、黑莓子與月桂葉,小ml數方便攜帶而且可以隨著心情搭配味道,甚至可以混擦揉香,簡直是最高CP值組合啊!

💔心碎選物所,來這便宜買:lihi1.cc/nhXmG/goods-ulzzang

👉日本SNS大洗版,Zara聯手Jo Malone創辨人推8款香氛,台幣300元就能入手!

Jo Malone推薦2.青檸、羅勒與柑橘潤膚乳霜

深受男女老少喜愛的柑橘味,清香好聞,芬芳的青檸香與羅勒香料交織出夏日清爽的味道,是款非常經典的香氛乳霜,這款乳霜也是熱賣的商品,搭配香水一起用的話香味會更持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推薦3.黑琥珀與野薑花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有在用蠟燭的女孩,黑琥珀與野薑花這款味道不僅讓人聞的心情舒暢,香味溫潤濃厚,在下班後使用,療癒又能提振精神。前陣子Jo Malone蠟燭也有調降,想入手蠟燭的人可以參考喔!

👉Jo Malone蠟燭大降價!好聞不踩雷的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Jo Malone推薦4.牡丹與胭紅麂絨沐浴凝膠

牡丹與胭紅麂絨是款能呈現女人的細緻感的香氣、微甜蘋果香,混入濃郁的花香,甜而不膩口,宛如讓人沐浴在幸福的花園內,柔和的胭紅麂絨香,沐浴完後散發奢華迷人氣息。

👉每天都要用!盤點大家推薦開架沐浴乳10選,洗香香不心疼就靠它們!

Jo Malone推薦5.鼠尾草與海鹽古龍水

鼠尾草與海鹽古龍水是款乾淨的木質香,輕柔軟軟的味道,帶有慵懶感,不愛果香味的女孩,這款推薦給你們,這款也是男生可以使用的香氛,是經典的香氣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推薦6.番紅柿葉香氛工藝蠟燭

充滿浪漫香氣的番紅柿葉香氛工藝蠟燭,帶有朝氣的青蒿、與黑醋栗果香及青苔香,味道自然令人放鬆,喜歡自然香氣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款!

👉只噴香水還不夠,房間也香香的才完美,這五款香氛蠟燭讓你從呼吸就開始美麗!

Jo Malone推薦7.紅玫瑰沐浴油

玫瑰沐浴油就算家裡沒有浴缸也能當做身體油使用,香味迷人的玫瑰香,充滿幸福的療癒感,洗完後身心靈都能得到解放~

Jo Malone推薦8.藍風鈴古龍水

藍風鈴味道清淡,有種清新小女人的氣息, 藍風鈴是一種野生的風信子,清香味道是款很日常的香水,是很多女生都很推的一款味道。

Jo Malone推薦9.橙花

橙花前味是橙花、荷花和丁香,後調加上海地香根草,是很清新自然的味道,這款味道給人溫暖又自然的感覺,是男生也能使用的香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推薦10.英國梨與小蒼蘭

Jo Malone最熱賣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清甜的梨香與小蒼蘭花香,配上廣藿香、琥珀、白麝香的融合,是個香氣怡人大眾都能接受的香味。

👉新手女孩看這邊!12款0負評「好感香」清單公開,讓你怎麼挑都不出錯!

新香氣推薦

Jo Malone推薦11.無花果與荷花

2020年新推出的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裡的無花果與荷花,融合無花果樹果實,與橙花純露交織出完美的清新澄靜的香調,香味超優雅~

Jo Malone推薦12.白樺木與薰衣草

同樣也是2020年限定的英倫薰衣草園系列,白樺木與薰衣草這款香味,前調是充滿活力的葡萄柚,配上英國的薰衣草,最後以白樺木收尾,整體自然清新,非常適合喜歡自然風格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推薦13.英國橡樹與榛果

也是限定的系列,英國橡樹與榛果的味道卻給人一種乾淨、乾爽且溫暖的木柴味,整體基調是木質橡樹味,是個聞起來舒適卻又不會太超過的木質香。

Jo Malone推薦14.罌粟花與大麥

以罌粟花為主調,結合紫羅蘭、黑醋栗的果香,大麥散發出溫暖氣息,宛如在田野間奔跑般,是個充滿活力的清新花香。

Jo Malone家產品琳瑯滿目,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的女孩們,可以先從推薦商品尋找,相信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命定香氛!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Jo malone #JO MALONE必買 #JO MALONE推薦 #JO MALONE蠟燭 #JO MALONE香水 #古龍水套組 #橙花 #潤膚乳 #英國梨與小蒼蘭 #青檸羅勒與柑橘潤膚乳霜 #香氛蠟燭 #香水 #黑琥珀與野薑花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