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小姐姐必備~低調發亮的絲光霧感妝容,紀梵希2020最新款高訂蜜粉,無論如何都要打包帶走!

1 / 2

對大部份女孩來說,蜜粉也許只是個防止出油的定妝工具,但其實很多漂亮小姊姊之所以會蒐集各種各樣的蜜粉,就是因為蜜粉能讓妝容看起來更無瑕、更精緻!當然前提是一定要挑對蜜粉~紀梵希的高訂款蜜粉一直都是很多仙氣女孩的心頭好,今年又再度推出新款,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帶回家呀!

 

 

高訂光感讓肌膚更加無暇透亮!上妝最後一步驟,就是要讓妳美到像仙女一樣~

如果是還沒接觸過 #GIVENCHY高訂款4G幻彩蜜粉 的女孩絕對要趁這次入坑,但如果妳原本就是鐵粉的話,全新改版系列更是無論如何都要收一顆起來!!因為這一次品牌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膚色下去調配每一款校色蜜粉的色調,改善了之前色號、色系不符合等種種問題,用起來的感受絕對又再升一等呀!

這款蜜粉不只含有雲母礦石粉末和柔焦微粒,能霧化毛孔、柔化瑕疵,讓肌膚產生陶瓷般的低調光澤之外,更添加了光感折射微粒,無時無刻都能捕捉光線、反射高光,像是鼻樑、眉骨之類的地方都能被瞬間打亮,臉部輪廓看起來自然也立體許多啦!更重要的是它細緻、輕盈的絲霧感粉末完全不會讓肌膚產生乾裂緊繃!裡頭添加的維生素E能幫肌膚做好保水動作,即使帶妝一整天皮膚摸起來還是滑滑嫩嫩的呀~~與底妝貼合之後的奢美光影一秒就讓妝容精緻度提升好幾個檔次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種色調完美調配,光影修飾柔潤美肌色澤,肌膚細緻度一秒提升!

這一次專為亞洲人研發設計的新版幻彩蜜粉,外包裝一樣走個超精緻路線,黑色皮革材質的蓋子質感爆棚美翻天!完全不會有像大多數化妝品惱人的指紋沾染在上面,還有一股療癒的淡淡香味呢~四種新色號每盒裡都再含有兩種可以均勻膚色的校色蜜粉,和兩種可以提亮、增添光澤的明亮色蜜粉,一樣沾一次就能取好整臉定妝的量,粉撲上的繽紛LOGO也超級Q呀!!現在就來看看妳適合哪一個色號吧~

#01淨白花瓣

適合泛紅肌膚,能完美將黃棕色斑點柔焦隱藏,泛紅痘痘肌也能得到一定遮瑕效果,展現出如蛋白石般自然發亮的絲光霧面妝感。

 

#02柔光絲緞

適合中間膚色,對於校正暗沉、提亮紫色黑眼圈、均勻膚色很有感,撲在臉上能散發出珍珠般的純粹透亮光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玫瑰薄紗

適合膚色較白皙的女孩,能夠校正局部暗沉肌膚、提亮青黃色黑眼圈,讓肌底微微透出如玫瑰般的紅潤健康好氣色。

 

#04繽紛絲綢

深色小麥肌適用,四格顏色都較為飽和,能夠在偏深膚色上達到校正泛紅與遮蓋瑕疵的效果,展現自然輕透的絲光感。

 

加碼上映!明星色號37鮮紅果實霧光版,展現女人絕對極致的誘人魅力~

除了高訂款4G幻彩蜜粉全新色調,GIVENCHY還加碼推出了新一色 #香吻誘惑唇膏 ,以霧光質地重新演繹香吻誘惑紅絲絨系列的超級明星色號 #37紅色種子 ,藍調的正紅色強烈又獨特,氣場立刻提升,重點是超顯白!!滑順的奶油霧光質地也讓唇妝更具質感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 #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也推出了全新七色,從豆沙粉、玫瑰粉、到番茄紅、磚橘紅通通都有,色澤飽和,雖然是霧面但是擦上時是跟奶油一樣滑順的觸感,很服貼!完全不會有悶悶的感覺,是小編的心頭好呀~

試用完這次新品只能說小編直接先燒到自己(笑)果然高訂款就是不一樣~質感炸好,就算買來收藏都超值得呀!

 

#2020 #4G幻彩蜜粉 #Givenchy #紀梵希 #荷包出走路線 #香吻誘惑唇膏 #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