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來了!莉莉柯林斯瘦身菜單公開,超強川字腹肌這樣練出來!

1 / 1

還記得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艾蜜莉在巴黎》嗎!故事描述任職於芝加哥行銷公司的艾蜜莉,因緣際會下得到遠赴巴黎的工作機會,面對新環境的挑戰,還要努力兼顧事業、友誼與愛情的故事!現在第三季終於要回歸啦!劇中除了吸睛的時尚造型,想必女孩們一定也想知道女神是如何維持身材的!一起來看看Lily的瘦身菜單吧~

👉就是人生勝利組!《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的時髦穿搭術,連帥鄰居都抵擋不住!

喜歡乾淨飲食,不吃紅肉

Lily Collins平時的飲食習慣會以進食健康的原型食物為主,而且喜歡吃白肉~像是雞肉、魚,同時也會攝取大量的蔬菜,澱粉會以藜麥為主食,而且也會避開加工食品~

👉零卡飲料暗藏危機!營養師解析「減脂瘦身」5大地雷,這個水果千萬別碰

跟朋友聚會時也會大吃大喝、愛吃甜點

Lily Collins在訪問的時候有提到自己非常愛吃甜點,自己也喜歡手作烘焙~從甜甜圈、香蕉蛋糕到生日蛋糕都難不倒她,同時也非常享受從自己手中創造美味料理中的成就感。不過這僅限於和朋友有約的時候!她會將吃甜點的扣打留在跟朋友聚餐的時候,平時會遵守乾淨飲食原則,食物清淡不過度調味,讓身體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三十而已》「顧佳」貴婦身材養成!童瑤瘦身菜單公開,餐前「這件事」最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是要讓自己感到活躍

Lily Collins說過自己可能因為是雙魚座的關係,非常喜歡在水中游泳的感覺!高中時還參加過田徑隊,但對於田徑訓練相當討厭,後來取而代之的是喜歡獨自一人邊聽音樂邊跑步,最重要的是要每天保持運動習慣,要以某種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讓自己感到活躍~雖然Lily每天運動已經成為習慣,但當出遊旅行或太累時,她也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運動~所以適度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零折磨也能超有感瘦身!改變習慣就能瘦的懶人減肥法 ,就連韓星也在做!

每週與教練鍛鍊三~五天

「運動時,我可以暫時消失在自己的世界當中。」雖然Lily Collins以前討厭田徑訓練,而且如果不參加鍛煉,會感到內疚,但是現在Lily更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像女神就有分享自己非常喜歡一個名叫 Body by Simone的訓練方式,除了平時做的有氧之外.可以幫助強化體能與調整體態的訓練法,再加上結合芭蕾舞蹈,讓身體肌耐力提升同時也能讓代謝循環變好。

👉全身瘦身大法!日本美女教練教你緊實身材,圓肩虎背、掰掰肉通通擊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瘦身菜單啦~雖然說這樣的菜單訓練對新手還是有些困難,但是就像女神說的每天運動是為了讓自己的身體與精神都活躍起來!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並且持續堅持下去~不會感到壓力的方式才會是最有效的唷!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Abby

#EmilyInParis #Lily Collins #艾蜜莉在巴黎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莉莉柯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