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水推薦TOP20最新版!網友最愛都在這,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1 / 1

女生們除了臉上妝容很重要之外,其實身上的味道也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從香水就可以初步判斷出一個人的氣質、個性,但新手剛開始入門,要怎麼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香調呢?這次編輯統整了一下妝漂亮網友們最推薦的香水Top20,從香味分析和不踩雷推薦款下手,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命定香水啦!

香水推薦1.Chloe 同名女性淡香水

前 味: 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 味: 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 味: 香柏木、琥珀 、蜂蜜

優雅性感的玫瑰搭配上溫暖甜美的蜂蜜香,一款女人味十足的香水,不是那種女強人身上會出現的味道,比較像是小女人約會時會噴的香水,適合處於曖昧階段或是熱戀期的女孩約會使用!

👉🏻入秋香水也要換季!盤點5款「溫柔初戀系」香水, 想斬男無數就靠它!

香水推薦2. Dior花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前 味: 義大利柑橘
中 味: 牡丹
後 味: 印尼廣藿香

清甜果香及淡淡的花香融合,散發出溫柔優雅的感覺,這款香水是專為亞洲女生所創造的香氛,牡丹、柑橘及白麝香調,都非常得清新優雅,結合時尚經典,適合年輕女生上班的時候噴,不會過於搶眼卻給人優雅的感覺~

香水推薦3.Dior Joy 淡香精

前 味: 香檸檬、柑橘
中 味: 格拉斯玫瑰、茉莉
後 味: 檀木、雪松、廣藿香、白麝香

柔軟格拉斯玫瑰與茉莉和多汁的柑橘類混合,為整個香氣注入了熱情活力。後味則是溫暖的檀木,乾淨又溫柔,適合給自信的現代女性做穿戴,展現出自由奔放、無拘束的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推薦4.Jo malone 杏桃花與蜂蜜

前 味: 黑醋栗
中 味: 相思花蜜
後 味: 蜜桃

活力中點俏皮甜美的女生,非常適合大學生在夏天使用!杏桃味甜美,噴上後就像是身在飽滿多汁的杏桃園中,搭配上蜂蜜,活力、可愛各種美好的感覺集結一身。

香水推薦5.Jo malone 罌粟花與大麥

前味:紫羅蘭、黑醋栗
中味:罌粟花、玫瑰
後味:大麥、白麝香

罌粟花與大麥的結合,營造出一股溫暖舒適的氛圍。官方主打這是款能與其他香氛都能完美搭配的成員,大家可以搭配自己平時喜愛的香氛做疊擦,讓原本的香氛味道更鮮明溫柔。

香水推薦6.Diptyque 肌膚之華淡香精

前 味:佛手柑
中 味:黃葵、鳶尾花
後 味:粉紅胡椒、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就有麝香與柑橘香氣,非常的乾淨、自然,主調的茉莉、鈴蘭花香,味道輕盈且迷人,是非常適合春天使用的香氛。給人春日曬太陽的感受,喜歡低調、乾淨的味道可以嘗試看看~

👉🏻香水是最好的催情劑!盤點10款「深夜必備」19禁香水,男人一聞都凍抹條!

香水推薦7.Diptyque 玫瑰之水經典淡香水

前調:香檸檬、果醋栗、荔枝
中調:茉莉、老鶴草、玫瑰
後調:麝香、佛吉尼亞洲雪松、白蜂蜜

加入了清新的柑橘調及黑醋栗與兩種摩洛哥玫瑰、大馬士革玫瑰香調融合,味道不會太成熟,反而是散發出甜美的荔枝香氣,最後的木質調讓整體不會過於甜膩,是一款介於女孩及女人之間的玫瑰香芬。

香水推薦8.Byredo 無人之境淡香精

前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
中調:覆盆莓花、土耳其玫瑰原精
後調:紙莎草、白琥珀

顛覆以往的玫瑰香水,加入了粉紅胡椒,溫柔中帶著中性調性的玫瑰氣息,給人勇於付出、外柔內剛的印象。

👉🏻開架價位入手專櫃高級香!精巧方便「滾珠香水」盤點,入門就從這些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推薦9.Penhaligon’s 狐狸淡香精

香調:木香玫瑰、柑橘、玫瑰、麝香

像一朵清新的玫瑰,融入甜美的柑橘香調,最後加入迷人的麝香,打造出一罐迷惑眾人的味道!非常適合晚上約會或是需要製造特別氣氛的場合做使用。

香水推薦10.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桃色優雅女性淡香精

香 調: 玫瑰花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
中 味: 玫瑰、牡丹、麝香
後 味: 廣藿香、琥珀、紫蘿蘭花

這款可是編輯身邊很多朋友都很推薦,說是噴了都會被問噴什麽香水,女性的花香調配上粉紅胡椒,加上麝香、廣藿香、琥珀平衡之下,真的是真正的斬男香,如果約會絕對要噴這瓶!

香水推薦11.Gucci  花悅女性淡香精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沙巴茉莉
中 味: 晚香玉
後 味: 鳶尾根、金銀花

柔美的花茶香調,不會過於濃烈,穿上那瞬間就像身旁開滿茉莉花,後調是暖暖微甜的鳶尾根與金銀花,非常的舒服療癒,噴上後就是優雅的名媛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推薦12.歐舒丹 馬鞭草淡香水

前味:柑橘、檸檬
中味: 馬鞭草、苦橙葉
後味: 玫瑰、天竺葵

味道天然,馬鞭草葉及檸檬般的清新香氣,給人放鬆舒緩、乾淨的感覺,適合自然不做作、又率性的女孩,推薦給不喜歡噴太濃烈香氣的人在夏日使用。

香水推薦13.Chanel CHANCE 橙光輕舞淡香水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葡萄柚、血橙
中 味: 茉莉花
後 味: 西洋杉、鳶尾花

前味帶來多汁的清甜橙香,在慢慢散發出淡雅的花香,不是一款過於少女的味道,適合剛出社會女性,噴上後給人印象就是一位很有想法的女性!

香水推薦14.嬌蘭 花草水語 沐光沁檸淡香水

前 味: 綠色調、粉紅胡椒、香檸皮
中 味: 小荳蔻、苦橙葉、薑、香檸檬果
後 味: 白麝香、琥珀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香檸檬、薑、白麝香與香草融合成絕美的搭配,帶出活力、陽光、愉悅、舒緩的香氛感受,適合喜歡中性香的人使用,也可以買了與另一半一起噴!

👉🏻仙女才有的味道!夏季必備清新「荔枝玫瑰香」,一起來當微醺女孩!

香水推薦15.MARC JOCOBS 雛菊淡香水

前味:野草莓、紫蘿蘭葉、葡萄柚
中味:槴子花、紫蘿蘭花瓣、苿莉花瓣
後味:麝香、香草、白木香調

清新的花香味與葡萄柚的酸甜味中和出淡淡的甜味,活潑、朝氣的調性,充滿親和力,讓人馬上聯想起討人喜歡的鄰家女孩,適合小資女孩、學生族使用!

香水推薦16.Aesop 悟香水 

香調:日本香橙 、岩蘭草之心 、羅勒

羅勒葉揉合柑橘與柚子果香,加上木質調的乾淨,給人十足的療癒感受。低調不張揚,隱約耐聞、讓人忍不住想靠近,這款味道沒有年齡、性別的限制,接受度非常高的療癒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op必買清單TOP10,明星商品+內行愛用一次收,跟著買不踩雷!

香水推薦17.Giorgio Armani SI 女性淡香精 

前味:黑醋栗果花蜜精華,香草精萃
中味:格拉斯玫瑰,洋梨,小蒼蘭
香後味:麝香,廣藿香,琥珀木

溫暖的奶油香搭配甜美的莓果香氣不會過於濃郁,甜中又帶點知性的味道,就像成熟的女人還保有一點甜美少女心,偶而想要跟男友撒撒嬌的時候最適合噴了~

香水推薦18.YSL 慾望巴黎淡香精

前 味: 佛手柑、覆盆子、草莓、西洋梨
中 味: 柑苔調、曼陀羅花、牡丹、茉莉
後 味: 麝香、曼陀羅花、廣藿香

前中後調分別代表了愛情的三個時期,味道屬於比較濃郁的甜美花果香氣,適合喜歡夜生活的女孩,想要成為男人們的焦點就是他了~

👉抗拒不了的奶香味!不做作的寶寶香水,連男友媽媽都超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推薦19.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玫瑰之水

前調:荔枝
中調: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牡丹
後調:格拉斯麝香、千葉玫瑰

女人味十足的一款香味,有玫瑰的優雅,也有果香的清甜,最適合情人節與男友一起吃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香水推薦20.Le labo ANOTHER 13

香調:龍涎酮、水楊酸戊酯、麝香、龍涎香、黃葵、梨

剛開始擦上去會以為沒擦,但當融合自己的味道後,當別人靠近時,有一種好聞的木質香氣,卻不覺得是香水的味道,適合想要簡單卻與眾不同的人,即使只是穿上白T、牛仔褲也可以讓人覺得很有個性。

上述20款香水都有不同的香調,都可以去櫃上試聞,噴在身上經過一段時間後的香味都會與直接噴出來的味道不同,希望大家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氛!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2020香水 #Aesop #ANOTHER 13 #Byredo #CHANCE 橙光輕舞淡香水 #Chanel #Chloe #Dior #Diptyqu #for her #GiorgioArmani #Gucci #JoMalone #Joy 淡香精 #Lelabo #MaisonFrancisKurkdjian #MARCJOCOBS #NarcisoRodriguez #Penhaligon’s #SI 女性淡香精 #YSL #嬌蘭 #悟香水 #慾望巴黎淡香精 #杏桃花與蜂蜜 #歐舒丹 #波波美妝排行榜 #無人之境淡香精 #狐狸淡香精 #玫瑰之水 #玫瑰之水經典淡香水 #罌粟花與大麥 #肌膚之華淡香精 #花悅女性淡香精 #花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花草水語沐光沁檸淡香水 #雛菊淡香水 #香水推薦 #馬鞭草淡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