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PONY太會畫了!超完整妝容步驟永遠看不膩!根本彩妝神手!不管她用了什麼通通先來一份再說啦!!

1 / 1

PONY這支超Q影片,兩款妝容無料放送啦~

以前大家會說PONY是彩妝大神,現在的PONY已經顯然成為女孩們的彩妝指標啦!不只妝夠細、底妝水潤發亮,能夠變化出這麼多種妝容的彩妝高手應該也只有PONY辦得到啦,最厲害的是,無論什麼妝架在PONY身上都毫無違和感欸!而這次PONY最新的一支彩妝教學影片出爐~當然要幫大家好好圈一下重點啦~~

以PONY可愛起床畫面開場,從潔膚保養開始到底妝、彩妝,超完美示範兩款LOOK,這不得不說,除了技巧、用什麼產品也很是關鍵啊~~像是一開場PONY就選擇使用倩碧超人氣潔膚水先醒膚,溫和清潔肌膚同時提高保濕度!不過講到這罐潔膚水就非得讚一下它的功能超爆多!不僅是使用後肌膚滑嫩不緊繃外,連粗大毛孔、細紋黯沉通通都能一起救呢!!

 

 

保濕天后連PONY也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PONY的持妝重點來了!!有沒有看到影片中PONY在底妝前的第一步選擇使用長年保濕天后以及眾多好評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對~~就是那款週年慶必囤的保濕王!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PONY兩個妝容示範的第一步驟妝前都是使用水磁場保濕凝膠,而且一用完臉就開始亮起來了!!!原來PONY妝能夠這麼水嫩柔亮,服貼又持久全都歸功於它!

 

 

一個品牌用到底!款款都超上手連苦手也能駕馭啊!

更威的是,這支影片裡PONY不只使用保濕天后倩碧潔膚水與水磁場作為妝前保養,後面的底妝到彩妝也通通使用倩碧產品!!哪泥~沒看清楚PONY使用的妝品沒關係!小編這邊幫大家統整好影片中的各類彩妝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

像是影片中第一個妝容示範的底妝使用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以及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以CC霜打底再使用BB氣墊將鼻翼兩側、眼周等細節部位打底兼提亮!整個底妝看起來完全是啵~~亮狀態啊啊!再接著使用倩碧瞬間無痕遮瑕膏,針對眼周、唇周小細節遮瑕,用了CC霜、BB氣墊與遮瑕膏,底妝的最後步驟就直接拍上蜜粉定妝收尾就完成啦!

 

如果是喜歡薄底妝的女孩也可以效仿第二個LOOK,粉霜+粉餅的上妝方式,但前提是~~一定要先用水磁場保養,整個影片看下來真心覺得妝前保養是關鍵啊!!

#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兩個妝容示範,眼妝立刻想購入這兩顆眼影!!實用又超百搭,以倩碧花漾光燦眼影#02奶霜拿鐵於上下眼周大範圍輕輕上色打底,接著PONY運用#03甜蜜可可淺咖色在眼尾ㄑ字塑造微微眼線效果,光是這兩盒就可以讓眼妝多變不無聊!況且兩款色系都是經典百搭,不挑膚色也不會越畫越髒~~看完PONY這示範影片更覺得非買不可啊!!

 

 

#唇頰

倩碧的頰彩早就是默默熱賣的彩妝品!因為底妝打得夠亮且透,頰彩輕刷就能像影片中PONY妝感散發自然好氣色!唇彩部分就更要好好學一下PONY技巧啦~無論是使用唇釉還是唇膏,由內而外、由深至淺,瞬間就變身韓妞最愛的花瓣唇囉!

 

看完PONY這個教學影片,真心想購入每一樣單品跟著影片同步畫畫看吶~~但私心最想先購入的絕對是那罐很威的水磁場啊!!保濕補水又能讓底妝乖乖服貼,這週末就去靠櫃試試,再看要不要連眼影底妝那些一起帶好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