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偽素顏必看!無瑕淡妝的10大重點,原來若有似無才是最難的!

1 / 2

撰文編輯 #haru

有時候日常想要化點淡妝增添氣色,卻老是不小心下手太重,或是有化跟沒化浪費時間!!其實完美的淡妝比任何的濃妝都還難駕馭呢~背後的技巧更是多到不行!今天就跟著美妝YOUTUBER沛莉的專業分析&教學,讓你真正學會淡妝的精隨,上班、上課都能加以利用!

👉BLACKPINK小清新Jisoo妝容分析!實用又簡單的日常妝,你也能駕馭!

|周圍光線要充足

化妝的第一步一定要挑好光線,這樣才不會化完才發現下手太重,或是彩妝品沒塗勻,最好的狀態就是面對窗戶有自然太陽光,不然買有LED燈的化妝鏡、打光燈也可以,只是要注意一定要選白光,不然黃光是會有色差的!

👉精緻妝容養成班!11個不踩雷上妝小技巧,新手和老鳥都必看!

|妝前保養要確實

想讓妝更持久服貼的話,妝前保養千萬不能少,尤其是乾性肌的人絕對不能偷懶,保濕不做好就會出現卡粉或起屑,那油性肌的人簡單保養就好,記得不管是什麼保養方式,都要等保養品吸收完再上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校正膚色要記得

當膚況沒那麼好的時候,可以先用遮瑕或是飾底乳來改善臉部的泛紅、蠟黃、暗沉以及黑眼圈,後續的底妝才不會為了遮瑕而變太厚!

👉開架真的猛!用2020新品完成整臉妝容,高CP值學生也能輕鬆入手!

|底妝方式要改變

淡妝的話不需要全臉都上底妝,可以挑T字部位或毛孔粗大的地方,使用粉餅局部遮瑕後用蜜粉定妝就好,膚況好的人用蜜粉即可,小秘訣提醒大家!如果臉上有痣的女孩在上妝時保留一些痣會讓淡妝感更自然喔~

|臉跟脖子要檢查

底妝完成後記得仔細檢查全臉跟脖子有沒有色差,或是不均勻地方,如果有色差的話,反而會容易讓妝感很重、很突兀~

👉若有似無的畫法好心機!「偽素顏」妝容教學,男友媽看了絕對給妳一個讚啊

|眉毛形狀要柔和

記得這種時候不用刻意還要化上韓式平眉、歐美眉,掌握住重點「眉頭淺眉尾深」就好,無論是眉粉或眉筆,挑選柔和的顏色,化完梳順保留自然眉流感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位置要乾淨

眼影只要化在眼皮的1/3,眼頭要保持乾淨,首先挑個自然的陰影色,接著從眼尾往前開始暈染,下眼影也是維持在1/3處就好,如果喜歡BLINGBLING感的話,可以加一點近膚色的亮片眼影,上在眼皮中再暈染開來,既能增加光澤感又能保持乾淨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超美妝容怎麼畫?唇膏、眼影色號大公開!

|眼線顏色要注意

不管是任何眼線產品都要記得挑棕色系的,新手建議直接用眼影上比較容易,內眼線的部分可以保持黑色,睫毛則是一樣夾俏後塗上睫毛膏,新手可以挑扇形的刷頭,會比較根根分明、不容易失手~

|腮紅上妝要輕拍

顏色挑裸色系的不會錯,千萬不要一次就大面積的上色,最好沾取一點輕拍在眼下顴骨的位置,覺得不夠再分次疊擦就好,但是記得增添好氣色就好

👉Pony大神也愛用!2020夏季妝容趨勢:水光「碎鑽感」,絕對必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唇顏色要自然

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唇彩,挑選上要避開大紅大紫大橘,只需要裸色系或乾燥玫瑰色也可以,然後薄擦增添氣色就好,或是直接上擦潤色護唇膏也OK

偶爾出門只想帶點好氣色,卻不想要有太厚重的妝感,就可以選擇淡妝來加以點綴就好,只要記住這10個技巧,並且好好學起來,就能輕鬆的完成美麗的偽素顏啦~

👉新手必學!清純無害「IU感」妝容重點揭秘,初戀系女孩非你莫屬!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低調眼妝 #偽素顏 #偽素顏妝容 #化妝新手 #好氣色唇彩 #底妝分享 #沛莉 #淡妝教學 #漂亮 #裸色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