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這太犯規!!粉紅兔兔表情包也太萌!「妮維雅×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唇膏台」,每天上妝心情都變得好可愛!

1 / 2

身為一個唇膏控,化妝台上沒有個幾十支唇膏絕對說不過去吧~就連辦公桌上也要有個四五支備用才行!尤其是護唇、潤唇款,完全是冷氣房裡必備呀!有了愛用唇膏,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好用的收納台啦!!最好還能兼顧療癒作用最好呀(笑)~所以現在就要來推坑大家連小編自己也被燒到不行、完全可以滿足唇膏控收納慾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唇膏台」!!

P助&粉紅兔兔一起出動~所有寶貝唇膏交給他們收納沒問題!

女孩們一定都有一個夢,那就是把所有蒐藏的寶貝唇膏擺出來展示給大家看!怎麼說那都是我們的資產,擺著就是賞心悅目呀~這一次就換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出動,來讓唇膏們乖乖就定位展示自己啦!

總共四款的唇膏台,每一款上面都有四種P助與粉紅兔兔超萌表情包,除了心情訊號台,還有上學和上班常發生的情境,像是飛奔去上課或用電腦用到度估,跟生活貼近到讓人忍不住好想全部通通打包帶回家呀!!

無時無刻都要保持水嫩嘟嘟唇!基礎保濕做好準沒錯~

小編辦公室裡必備的就是這支長效保濕潤澤的 #水漾護唇膏 ,隨時隨地都要把它拿起來抹一下才安心呀~裡頭酪梨油、乳木果油及蜂蠟的成份可以深層修護滋潤雙唇,避免乾裂暗沉的狀況發生,讓唇部Q嫩爆水一整天,難怪是熱賣經典TOP.1啦!!這次推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唇膏台組合中,畫有臉部表情和可愛動作的兩款「心情訊號台」就是搭配這款日常必備的水漾護唇膏,日常到就好像跟每天都會有的喜怒哀樂等等表情一樣,有它在就會超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外出好朋友 #極致保濕護唇膏 和急救小法寶 #潤澤護唇膏 也都很推薦!像是極致保濕護唇膏就具有SPF 15防護係數能抵抗紫外線侵襲,添加的蘆薈保濕精華也能舒緩唇部乾裂,就算在外也還是能保持水嫩嘟嘟唇;潤澤護唇膏則是添加了能迅速滋養唇部的維他命E和乳木果油等等,還能淡化唇紋。選不出來的可以學小編一次把它們都買齊,放在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四格唇膏台上剛剛好呀~

潤色護唇效果啵~棒!淡淡果香給妳一整天的好氣色好心情!

除了基本護唇,NIVEA還推出了可以當唇蜜使用的潤色護唇膏,在原有的保濕精華之外,再添加了果漾精華和粉亮淡彩,可以薄擦打底,也可以當成打造日常好氣色的唇蜜,總共有草莓、水蜜桃、櫻桃、西瓜、黑莓五種果香搭配不同色調,讓每個女孩都能找到自己的那一支命定潤唇!

像是有搭配「揪你水水上學去」和「萌萌小資女向前衝」兩款唇膏台的就是草莓果香款~經典淡紅色不管是上學或是上班都超級適合!午休吃完飯補擦也不會卡唇紋,上台報告前更是要擦一下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更有精神,而且這淺淺的紅還超顯皮膚白,是小編私心最愛的一款!就算是下課下班後的約會帶在身上也都很可以,因為這完全是連男生都懂的那種唇膏色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基礎系列還是果漾系列都跟著小編好久了啊~~這次推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唇膏台更是讓人想趁機再購入幾支囤起來放著也開心呀!這就把通路限定組合整理給大家,有想要特定款的不要跑錯囉!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各通路上市日期請依賣場實際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