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香水也要換季!盤點5款「溫柔初戀系」香水, 想斬男無數就靠它!

1 / 2

撰文編輯#CindyBaby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除了衣物要換季,香水也要跟著換季啦~夏天慣用的甜膩果香味道可以先收著,今天要跟女孩推薦適合秋天,五款擁有「初戀之花」美名的金木犀調香水,除了專櫃也有小眾品牌!味道給人沉穩且溫暖感覺,蛻去夏日的清爽活力,一起換上暖秋香氣迎接秋分時節吧~

AUX PARADIS – 07桂花秋Osmanthus

AUX PARADIS是日本的小眾品牌,主打使用天然香材,而這款桂花秋裡面有桂花、茉莉、依蘭,醇厚果味的花香,不過於刺激,聞起來的味道愜意,可單噴或混香,乾淨純粹的氣味不分年齡大小都適用。

Jo Malone-晴空花蕾(桂花)

八月葉桂花與茉莉的融合,味道清香,前調是香甜的果香,隨後撲鼻而來的白花香氛以及淡淡的桂花香,甜而不膩的香氣相當耐聞。

Flora Notis JILL STUART- Sweet Osmanthus

JILL STUART的花萃植香香氛品牌Flora Notis光是看香水的設計就很有質感,瓶身切面宛如花瓣般,傳遞Flora Notis的花萃植香精神,桂花和依蘭的氣息是個濃郁而成熟的味道,香味細緻,瓶身造型可愛,光是放在桌上當擺設也很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rge Lutens – 八月夜桂花(玻璃紙之夜)

這支八月夜桂花香水味道清香宜人,前調的茉莉與桂花香氣搭配的精巧,加入橘子清香,隨後退去的果香帶出淡淡的木質香,展現出女人迷人的氣質,如同在月夜中的一名月光般,因此它的法語原名為「玻璃紙之夜」。

 

Le Couvent洛蔻芳-天賜之水

喜歡小眾品牌香水的女孩,可別錯過這個法國品牌Le Couvent洛蔻芳,其中「秘境花園系列」的天賜之水,利用阿根廷檸檬作為開端,桂花與金合歡花草完美融合,打造出舒適自在的氣息,配上充滿法式藝文風的瓶身,想擁有法國的浪漫,選這支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是桂花的季節,在日本桂花也被稱作「金木犀」,想要應景換上秋日味道的女孩們,不必尋得那麼辛苦,以上這些商品推薦給大家!

#Aux Paradis #Flora Notis #JILL STUART #Jo malone #Le Couvent #SERGE LUTENS #八月夜桂花 #桂花香 #秋天 #秋日香芬 #金木犀調香水